成长的路上,一路有你们陪伴

icon 2017-07-03 15:35:09
icon 0

摘要: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即将迎来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大日子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的大日子,2017年也已走过了半程,回眸2017年这过去的上半年,鬼知道,我们一直在努力着什么呢?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即将迎来香港回归二 十周年的大日子

  和中国共 产党成立96周年的大日子

  2017年也已走过了半程

  回眸2017年这过去的上半年

  鬼知道,我们一直在努力着什么呢?

  【荣誉篇】

  331日,格莱斯陶瓷再度与金地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继续巩固多年的战略合作。截止目前,格莱斯已与金地、佳兆业、保利置业、广州合景泰富等大型房地产公司,特变电工、深圳华强、爱尔眼科、深圳世联行等大型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

  49第六届中国建筑陶瓷品牌榜颁奖盛典暨2017第二届全国陶瓷/卫浴经销商大会上,格莱斯陶瓷凭借雄厚的实力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再度荣膺“瓷砖十大品牌”!

1

  410日,2017第二届中国家居建材产业高峰论坛暨陶瓷百强品牌测评成果发布会中,格莱斯陶瓷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极强的消费者认可程度和优秀的产品创新研发能力,获得组委会以及行业的权威认证,荣膺“陶瓷品牌100强”

1

  622日,2017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举行,格莱斯陶瓷65.58亿的品牌价值荣登品牌价值榜这是格莱斯陶瓷继2013年、2014年、20152016年之后连续五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显示了格莱斯陶瓷强大的企业实力以及品牌竞争力!

1

  【活动篇】

  热火朝天的三月,格莱斯“瓷诚相见,保驾护航”,各地终端的格莱斯家人们迎来了多场活动,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各地消费者在当地掀起抢购热潮。诚信3.15,用产品说话,以品质见证实力,充分展示了市场对格莱斯产品的认可和追随。

1

  激情燃爆的四月,格莱斯“改格开放,风生水起”全国联动大型促销活动席卷全国,这场覆盖了全国300多个城市、汇聚了近万名终端导购精英力量,历时39天的全国联动一举拿下了201.7%的傲人佳绩

1

  4月春季陶博会VR体验别出心裁,3D立体画花式玩转陶博会。

1

  【培训篇】

  2017220日,“引爆超强执行力训练营”一场身临其境的沙漠掘金之旅在集团总部热火朝天地开启。在这令人血脉贲张的探险中,在外聘专家李武辉老师的指导下,包括格莱斯陶瓷销售精英在内的集团第三营销中心全体销售精英以及市场线人员共100多人分别组成十一支探险队,他们紧握手头有限的资金和资源激烈地竞相从大本营出发横越大沙漠“掘金”。

1

  20173-6月,“聚力升级,破局创赢2017格莱斯陶瓷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佛山站、成都站、长沙站、保定站、九江站、江阴站、西安站相继召开。本次特训营是往年导购培训的升级版,舍弃了一些基础性课程,加入店面管理、团队打造等中高端课程,旨在以高层次的课程打造更高素质的终端精英团队。

1


  20173-4月,格莱斯陶瓷华南区域峰会和华东区域峰会相继在郑州和江阴召开。两场区域峰会不仅传达了公司政策,促进了相关区域经销商之间的沟通交流,还通过引入外聘营销专家的培训,提升了区域经销商应对市场的能力。

1

  20176月,“解密新商战”2017新明珠陶瓷集团富商特训营在快乐洋溢和激情澎湃的气氛中强势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格莱斯优秀经销商及总部销售精英们,参加了这次为期两天一夜的特训营,丰富多彩的课程为到场的经销商们带来了满满的收获。

1


  【新品篇】

  2017年格莱斯陶瓷隆重推出布卡诺雅光大理石、库姆堡水泥砖、曼巴瓷木·原木三大系列新品,重磅打造一个简约、时尚、个性化的体验式购物场所——格莱斯“简·美生活馆”,以此激发消费者的认同感和购物行为,为消费者营造优美雅致、简约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生活的本色魅力。

1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上半年的征程已经过去

  下半年的战斗即将打响

  苦学实干,勤修为

  专注砖心,专为你

  感恩格莱斯的成长一路有你!

  格莱斯陶瓷将继续用品质和实力征服各地的终端消费者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