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之美 | 持家有道 用清新装点家的容颜

icon 2017-07-04 17:17:12
icon 0

摘要:NO.11 本期主题:持家有道 用清新装点家的容颜。看图装修·居室之美是看图装修频道每周从上万套案例中,为您寻找的理想家居新榜样。极致美丽,绝对视觉盛宴。

如果您找到了可心的设计风格,点击图片即可与品牌进行沟通。

NO.11 本期主题:持家有道 用清新装点家的容颜。

清新装点家的容颜 清新装点家的容颜

在功能划分上,该区域以家人休闲、就餐及接待客人为主,考虑到这个因素,客厅的颜色以净色为主,灰白色的地板、浅胡桃色的墙面、乳白色的沙发,搭配以部分香槟金家具作点缀,让整个空间更为舒服自然。

业之峰装饰刘长喜业之峰装饰刘长喜

客厅作为待客区域,要稳重,用实木地砖,使整体上有一种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墙面顶面采用上下两种颜色,这样使视觉上具有层次感,色彩也更加丰富。

阳光力天装饰阳光力天装饰

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这就是现代简约风格。

石家庄大业美家装饰石家庄大业美家装饰

石材肌理随着光影推移,平添明暗变化,而清冷基调上,缀以温润自然的木色质地,为空间挹注暖度。

幸福空间幸福空间

直白而又抽象的几何元素,渲染整个空间的调性。素雅中有惊艳,静谧中又能窥探到内心的活力。

家装大管家家装大管家

身处任何一个空间,都能体会到主人阳光般明媚的心情。恬静的午后翻开书的扉页,一光一景中,让人仿佛又找回了在莎士比亚书店中邂逅一本心爱之书的喜悦。

辽宁百家装饰辽宁百家装饰

紧邻于客厅的卧房,采用拉门与百叶窗的方式让视觉穿透,制造隐形的分界同时也能保有个人空间。

沈阳华庭装饰沈阳华庭装饰

客餐厅没有做太过于繁琐的装饰,只是简单在电视背景上做了大理石结合黑色的金属线条,大理石的自然的纹理与金属线条凸想碰撞,现代感十足;软装上,橙色休闲椅与灰色的皮质沙发搭配碰撞成为视觉亮点。

浩天装饰装修浩天装饰装修

卧室通透的落地窗,让你有一种在度假的感受~

成都观维装饰成都观维装饰

展现了一种返璞归真,对生活态度原本的流露,自然而无垢。快节奏的信息时代,也经常让人们忽略日常。我们思考着自由、流动空间的可能性。繁星、山峰、河流、花朵。

图兰朵空间设计图兰朵空间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