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起眼的家装小物,撑起了家居收纳半边天

icon 2017-07-04 18:27:27
icon 0

摘要:一块小小的搁板,样式简单,在一个大家庭里存在感低到不能再低了。 然而,在家装设计师眼里,他们可是块宝贝。只要用对了地方,不仅能把收纳做到淋漓尽致,甚至还可以变成一件巨大的艺术装置。

  一块小小的搁板,样式简单,在一个大家庭里存在感低到不能再低了。

  然而,在家装设计师眼里,他们可是块宝贝。只要用对了地方,不仅能把收纳做到淋漓尽致,甚至还可以变成一件巨大的艺术装置。

  厨房收纳

  厨房很多人都会选择用壁柜来处理,但是壁柜本身会让空间显得狭小。在同样的小空间里,用搁板能让厨房显得更加敞亮。

  搁板搭配挂钩,简直是厨房收纳界的无敌组合。

 浴室收纳

  浴室是壁柜们望尘莫及的。不通风,沾上了水不易干,都是人们拒绝在浴室装壁柜的原因。

  在浴室里安装搁板,可要注意了。选择防水性能良好的板材尤为重要,可别让调皮的小水珠毁了美美浴室。

  那上哪找防水性能好的板材呢?小天悄悄告诉你,水性科天水性板材,完美抵御小水珠。

  工作台收纳

  在工作区域中,搁板用来放书或者小物件,变身干净又美丽的工作区。

  但是搁板的承重则是工作区域考虑的重点,尤其是放置书籍的搁板,一般托架式、斜拉式搁板支撑力较强可以优先考虑。

  承重力强的搁板设计,都可直接用来当工作台了。

  客厅收纳

  搁板在客厅更是有大大的用武之地。在这个用来接待客人的地方,搁板的作用可不能仅仅是收纳这么简单了,颜好也是相当重要的。

  把犄角旮旯利用起来,摆上美美的装饰物。点亮那些不起眼的小角落。

  用几何形小搁板,解决白墙的尴尬。不仅富有艺术性,又完美解决了小物品的收纳问题。刷上不同颜色的漆,客厅颜值蹭蹭上升。

  ▽水性科天水性胶合板▽

  一个简单“不起眼”的小物件,也能大放异彩!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