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战略发布会即将开幕,吴晓波助阵引关注

icon 2017-07-05 10:10:11
icon 0

摘要:7月9日,碧桂园橙家将在广州举办首个战略发布会。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业内广泛关注,尤其是国内最著名的财经作家吴晓波将莅临现场,更是让此次发布会未开先热。


  7月9日,碧桂园橙家将在广州举办首个战略发布会。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业内广泛关注,尤其是国内最著名的财经作家吴晓波将莅临现场,更是让此次发布会未开先热。

1

  橙家战略发布会即将启幕  “家居快时尚”受关注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底的碧桂园橙家算是家居行业的新生力量,尽管背靠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但一直低调前行,摸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模式。而7月9日橙家举办品牌成立以来首个战略发布会,也是品牌对行业的一次盛大发布。

  据碧桂园橙家CEO王睿介绍,橙家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品牌的核心战略——“家居快时尚”。在橙家的理解里,“家居快时尚”的核心主要为两点:快时尚+新零售。王睿认为,橙家的“快”,主要体现在“消费者决策快、标准化交付快、装修频次提升”,而橙家的“时尚”,则表现在家居高颜值和产品潮流化。基于这样的思考,碧桂园橙家提出的“家居快时尚”的品牌战略,试图打破家居消费的低频高价等瓶颈,让国人在住宅等方面迎来真正的解放。

  而橙家全球战略发布会,很明显是为橙家的全国发力作铺垫。

2

  吴晓波确认亮相橙家发布会  锐评“家居快时尚”
据了解,碧桂园橙家战略发布会得到了财经界大咖——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的加持。这使得橙家战略发布会备受关注。

  而橙家战略发布会的重磅嘉宾为什么是吴晓波?吴晓波又为什么力撑橙家,引来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实际上,在寻找发布会嘉宾的意见上,橙家与吴晓波实际上是一拍即合。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作家,吴晓波从创作《大败局》开始,再到火遍全国的《去日本买只马桶盖》,他一直是国内中产阶级的代言人。近年,吴晓波开创的国内首个财经自媒体“吴晓波频道”,更是将目光从旧中产阶层转移到了更具时代性更具消费潜力的新中产阶层,而这个群体也正是碧桂园橙家的目标服务群体。

2

  此外,吴晓波与碧桂园橙家有共同的追求。据了解,吴晓波一直向“关注财经的新中产”提供金融、理财、职场等知识服务,致力让这群当下及未来最具消费潜力的群体更懂得生活,拥有更好的生命体验。而橙家也就一直在努力“让更多的人知道什么是更好的生活方式”,邀请著名设计师王中里加盟,创办占地两千多平的“橙家生活研究所”,正是橙家依据大数据为新中产探索更好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

2

  另一方面,吴晓波一直以来都对大家居行业有持续的关注,他本人也非常看好这个四万亿的市场。吴晓波对家居“新零售”也有独到见解,以及他本人对橙家提出的“家居快时尚”战略的共鸣,是使得橙家与吴晓波一拍即合的最根本原因。

  “吴晓波能够快速看到行业发展的规律,也具备极其敏锐的商业嗅觉,对未来有独到深刻的预测,他的认可与赞同,无疑是对橙家品牌战略的一种升华。”橙家CEO王睿一句话道出了此次联手更深的含义。

  7月9日,中产代言人吴晓波与碧桂园橙家战略发布会将砰出什么火花?家居快时尚战略遇上新零售专家,这些看点都让人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