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知道这几大保养秘诀,让橱柜永葆“青春”

icon 2017-07-06 14:32:57
icon 0

摘要:很多朋友反映,家里刚装好橱柜的时候,十分光鲜靓丽,让人心情很舒坦。但是再好的橱柜,在经过多年的使用后也会出现泛黄老旧的毛病。那怎么才能让橱柜永葆“青春”呢?日常的保养很重要。我们看到很多明星年龄很大了,但是脸看起来还是很年轻,那是人家日常保...

  很多朋友反映,家里刚装好橱柜的时候,十分光鲜靓丽,让人心情很舒坦。但是再好的橱柜,在经过多年的使用后也会出现泛黄老旧的毛病。那怎么才能让橱柜永葆“青春”呢?日常的保养很重要。我们看到很多明星年龄很大了,但是脸看起来还是很年轻,那是人家日常保养的好。橱柜和人一样,要永葆“青春”,保养秘诀少不了,下面就由箭牌橱柜一一为大家来进行讲解。

 一、避免水的浸泡

  在我们日常使用橱柜的时候要注意避免台面上的水倒流下来而浸泡到门板。无论是何种材质的门板,长时间的浸泡都会使门板产生变形。因此,在使用橱柜的时候,要尽量用干抹布把台面的水擦拭干净。

  

图一:箭牌橱柜摩卡系列

箭牌橱柜摩卡系列

 二、避免高温损伤

  做完饭菜后不要直接把热锅放在台面,因为刚炒完菜后锅底还是很热,直接放到台面上,会对台面造成损伤。另外,烤漆门板表皮一般非常娇嫩,火源和热源也是损伤它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要尽量避免高温烘烤。而实木橱柜也要避免阳光直射,防止出现开裂现象。

 图二:箭牌橱柜摩登纳系列 箭牌橱柜摩登纳系列

 三、避免尖锐的物质划伤

  在厨房烹饪的时候,要注意避免门板与尖物接触产生划痕,如果划伤门板,有损橱柜的美观度,影响观感。所以在厨房时要注意刀具这类比较尖锐锋利的物品,防止对橱柜造成划伤。

箭牌橱柜檀香居系列箭牌橱柜檀香居系列

  四、注重每天的清洁

  要使橱柜永葆“青春”,注重清洁是关键。在每次使用烹煮后,应及时将水盆、抽油烟机表面、燃气炉、墙面瓷砖及台面擦拭干净,不要让污渍越积越多,特别是油渍,要是长期不清理,之后会很难清洗干净。

 图四:箭牌橱柜云间木曦系列 箭牌橱柜云间木曦系列

  橱柜的保养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一定要不定期的进行保养和维护,这样才能延长橱柜的使用期限,让橱柜永葆“青春”。箭牌橱柜觉得在一个干净美丽的厨房,烹饪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