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一石多面全抛釉新品清爽上市

icon 2017-07-06 15:06:02
icon 0

摘要:80、90后已经成为整个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生活节奏加快,追求简约现代生活。一石多面,打破陈规,让瓷砖呈现更自然的状态,贴合他们多元化的文化底蕴,因此横空出世。

  80、90后已经成为整个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生活节奏加快,追求简约现代生活。一石多面,打破陈规,让瓷砖呈现更自然的状态,贴合他们多元化的文化底蕴,因此横空出世。

 

 空间选用产品:山脉灰(一石四面) 空间选用产品:山脉灰(一石四面)

  目前,80、90后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他们对家居氛围和审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宏宇陶瓷敏锐把握市场趋势,在盛夏之际推出一石多面全抛釉新品,为消费者送去一道清新、简约、自然之风,一经上市获得青睐。

  20年来,在产品理念上宏宇倡导“追逐自然的精彩”,在一片瓷砖上实现纹理、色彩、质感的“源于自然高于自然”。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越是自然,越是千姿百态。因此,我们追逐的自然,也理应不只一面。宏宇以质造实现了这种自然理念的变现和升华,在实现自然石材真实纹理的基础上,追求瓷砖的完美呈现,推出了一石多面的全抛釉新品。

 

空间选用产品:海浪灰(一石四面)空间选用产品:海浪灰(一石四面)

  本次推出的新品是由宏宇研发的被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的超耐磨高硬度全抛釉工艺打造,取材自全球共赏的经典石材,色彩、纹理高精度还原,具有超强的耐磨性和防污性,饰面采用精工镜面处理,加入特殊防滑因子,产品平整如镜,并具有强大的防滑能力。

 

空间选用产品:雪域精灵(一石六面)空间选用产品:雪域精灵(一石六面)

  新品浓缩了宏宇人执著的探索精神与雄厚的创新实力,品质出众;同时,它也是宏宇追逐自然精彩,掌握市场趋势,引领消费潮流的质造结晶。一石多面的设计,现代风格的精彩提炼,凸显以人为本,效法自然,让家装回归本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