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德高成为万科全国瓷砖胶合作供应商中唯一外资品牌

icon 2017-07-06 16:51:02
icon 0

摘要:近日,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遍布全国的工业布局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与技术服务,德高从一众建筑辅材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万科全国瓷砖胶合作供应商中唯一外资品牌,在未来两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携手万科地产,共筑美好人居。

  

  近日,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遍布全国的工业布局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与技术服务,德高从一众建筑辅材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万科全国瓷砖胶合作供应商中唯一外资品牌,在未来两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携手万科地产,共筑美好人居。

  德高与万科结缘于约2002年。万科对瓷砖胶这款产品的认可度极高,其关注度之高、了解之深,在国内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中堪称数一数二,也是唯一一家把瓷砖胶纳入集中采购材料的房地产商。

  早年,德高与万科的合作始于单个地产项目,从广州走到武汉,一步步积淀下合作的深厚基础,如广州黄埔万科东荟城、广州萝岗万科金色梦想、西安万科东方传奇。

 1、广州黄埔万科东荟城 2、西安万科东方传奇 3、广州萝岗万科金色梦想 1、广州黄埔万科东荟城 2、西安万科东方传奇 3、广州萝岗万科金色梦想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领头品牌,万科对产品质量要求十分严格。为了考察产品的性能与质量,德高、万科建筑研究中心进行了长达8个月的测试调研,以大量的数据形成了一本很厚的报告资料,做好了技术上的铺垫。最终,德高瓷砖胶以周到的技术服务、优越的产品性能、过硬的产品质量,打动了万科,成为了其瓷砖胶供应商中唯一外资合作品牌。

  这份来自甲方公司的认可、成为万科合作伙伴的荣誉,德高得来不易,非一蹴而成。

  规模壮大,实力背书

  作为最早把瓷砖胶这款优质贴砖材料带进中国的特种砂浆公司,德高在长达20多年的发展中不断壮大,并凭借优质的产品、对瓷砖胶推广的支持与付出成为了行业内知名的企业,赢得了口碑与认同。

1

 共造人居,织就信赖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德高多次与广州万科、武汉万科等分子公司密切合作,打造出不少知名的房地产项目。在合作的过程中,彼此不断磨合,加深了解,合力解决挑战与困难,这一份风雨同舟、共见彩虹之情,为这次合作打下了信任的基石。

1

  强大布局,提效降本

  除了深耕多年积淀的品牌美誉度、多年的项目合作磨合,德高遍布全国、完善的工业布局也是促成此次战略合作的重要加分项。

1

  德高体量大,可以争取到更优惠的产品上游原材料采购成本;德高在全国多地拥有子公司、办事处及生产基地,编织出一张绵密的供货及服务网络,运输半径小,有效降低运输成本,缩短供货时间,完美匹配万科集团布局全国、在各个城市发展的需求。

  可以说,今时今日的德高,拥有足够的实力,和万科这个声名在外的房地产开发品牌进行对话,协助我们的合作伙伴降低成本,提高工效。德高,也是万科瓷砖胶集采正合适的选择。

  万科集团,作为业务遍布全球的专业住宅开发商之一,其在房地产行业拥有不可比拟的地位,是行业的风向标,其一举一动,都能引领行业掀起新浪潮。而万科对优质贴砖材料瓷砖胶的认知、认可度极高。

  此次德高成为万科全国瓷砖胶合作供应商中唯一外资品牌,可谓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创造更大价值,共造美好人居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搅拌、上浆、批刮、揉压、固定——平凡出精彩!夯实基础,竞技取长 —德高瓷砖镶贴拉拔PK赛拉拔测试实录碧桂园橙家王睿:家居快时尚让中产回归反效率生活「为爱上色」艺术+携iColor设计师秋天 墙绘夏日里的童趣冠珠陶瓷爱心助学,邀您加入圆梦计划库尔勒宏宇年中大促丰收落幕【今日头条】富轩门窗肯尼亚之行,让中国造的好门窗走向世界宏宇一石多面全抛釉新品清爽上市构建场景化生态体验 美的智慧家居邀你畅享未来生活箭牌橱柜:厨房装修前,先解决这两个基本问题公益 | “爱鑫凝聚 书送希望”追梦中国行,走进大凉山箭牌橱柜:知道这几大保养秘诀,让橱柜永葆“青春”大健康时代下 室内空气净化成环保创业之风口攻略来啦:只花十分之一的钱,轻轻松松get明星同款家居瑞澄整木家居:手持匠心,探究木文化的精髓……搅拌、上浆、批刮、揉压、固定——平凡出精彩!7.23随州世界品牌半价日,让您尽享国际范儿!想路上不堵 用驰客K9电动车他让杰恩设计上市; 他在过去与未来之间行走。 7月7日深圳, 有你想听的姜峰与孙建华。第二期精英特训营结束,学员们感慨颇多,用好互联网工具,更好的服务客户夯实基础,竞技取长 —德高瓷砖镶贴拉拔PK赛拉拔测试实录何止大吸力更乎大关怀!帅康引领家居品质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