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这样的防水堵漏宝

icon 2017-07-07 14:08:12
icon 0

摘要:防水堵漏宝是一款粉状防水堵漏材料,雨虹堵漏宝分为速凝型和底涂型两类,它的产品凝结时间短、施工方便,主要用于配合防水施工前的基面处理。

  防水堵漏宝是一款粉状防水堵漏材料,雨虹堵漏宝分为速凝型和底涂型两类。该产品凝结时间短、施工方便,主要用于配合防水施工前的基面处理,保证阴角、管根、地漏等薄弱部位的质量;防水堵漏、快速修补。底涂型也可大面涂刷,用作局部找平及疏松、潮湿基面加固。

管根部位阴角抹弧

  此款基层处理的法宝因其因其施工的便捷性而备受欢迎,但是受施工环境及工人使用方法掌握的程度等因素的影响,目前主要存在以下两类施工问题,使用时应有效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1、不干

  原因分析:

  地下室使用堵漏宝,因空气潮湿出现吸潮问题或环境温度较低,堵漏宝反应时间变慢造成不干。

  注意:堵漏宝过期或储存不当受潮均会造成不干,应在储存过程中注意避免受潮

  解决措施:

  加强通风,排除潮气即可。

  2、无强度/起粉

  原因分析:

  产品本身为快干高强水泥材料,属刚性产品。使用前加水量过多,造成堵漏宝太稀,无法很好的完成水化反应,从而导致其固化后无强度、出现起粉现象。

  解决措施:

  铲除后重新处理,合理控制加水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