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薄荷绿 你的软装搭配范本

icon 2017-07-07 14:17:52
icon 0

摘要:清新脱俗的薄荷绿穿插在灰当中,让整个家居在格调之上又多了些俏皮的味道,再加以一些精致的小配饰,品味更加凸显。如果你不懂室内软装搭配,那么这套案例将是一个提升室内软装质感的好教材,一起来学习下吧!

    清新脱俗的薄荷绿穿插在灰当中,让整个家居在格调之上又多了些俏皮的味道,再加以一些精致的小配饰,品味更加凸显。如果你不懂室内软装搭配,那么这套案例将是一个提升室内软装质感的好教材,一起来学习下吧!

    这间位于波兰的公寓将两种颜色:灰色和薄荷绿结合起来,整体简洁大方,因为有了薄荷绿的点缀,有多了些俏皮,整个家居既有品味又有格调。当然,这除了两种颜色搭配外,室内的配饰也起到了很大作用。在欣赏的同时,我们也可以学习到很多软装的搭配,和家居的选择哟!” 

    门厅区与厨房区,与起居室区域利用地面加以区分。门厅、厨房的地板利用黑白花纹砖拼接而成,质感自然带了出来。

卫生间则利用小碎花瓷砖拼接,突出质感的同时,又扣合了主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