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新店开业 面向福州辐射东南

icon 2017-07-08 09:23:02
icon 0

摘要:近期百安居东南区域总部成立,同时福州店也成功乔迁新址,这标志着百安居的线下门店体系正在逐步成型,对于整个东南区域的影响力日益显著。这为百安居落实贴心服务、提供优质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助力。同时,也为福州消费者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

  近期百安居东南区域总部成立,同时福州店也成功乔迁新址,这标志着百安居的线下门店体系正在逐步成型,对于整个东南区域的影响力日益显著。这为百安居落实贴心服务、提供优质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助力。同时,也为福州消费者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

  福州自唐代以来,便作为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启泊地之一,肇始和奠定了对外商贸格局。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推行,福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门户,再度承担起沟通中外经济往来和文化交流的重任。这对于福州来说是机遇,对于百安居来说,同样也是战略发展中的重要一环。

  为了响应福州政府提出的“一区两翼双轴”发展规划,配合福州政府的经济发展战略,肩负社会责任感的百安居,将福州店乔迁新址,为当地消费者持续提供优质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同时,为了实现与城市共同发展的目的和愿景,未来3-5年,仅在福州市,百安居就将增加大型家居建材卖场3-5家、家居生活便利店50-100家,预计销售规模将达10-15亿元,在当地采购规模将达20-30亿元。

  百安居东南区域总部现已落户福州,今后将以福州为中心,辐射周边包括福建、江西全境以及浙南、粤东地区,主要承接百安居现有建材家装业务在该区域的落地运营,同时也将协同集团总部、其他区域总部推动本地区建材家居等产品外销全国乃至全球。

  显而易见,百安居福州陆庄店的开业,在为福州建材家装行业带来一渠活水的同时,也给东南区域消费者的居家生活提供了新的体验。同时,百安居落子福州,开启东南区域的战略布局,也直接促进了当地的建材家装行业的转型升级,为“一带一路”的建设做出了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