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装?精装?傻傻分不清,许仕实业董事长许若敏告诉你关于装修的那些事儿!

icon 2017-07-08 13:25:47
icon 0

摘要:7月5-7日,一年一度的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新浪家居作为深度战略合作媒体,在本次展会期间采访了上海许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若敏女士。

  7月5-7日,一年一度的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的展会还特别推出了配套展——2017中国全装修与住在材料行业站展。这次展会是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主办,同时联合了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德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企业参展。

  以“全屋装修”为特色、进军沪上的上海许仕实业有限公司鼎力支持本次展会的相关活动。本次新浪家居作为深度战略合作媒体,在本次展会期间采访了上海许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若敏女士。许仕实业在全装修行业已经有将近十年的时间,这一次跟着新浪家居一起来听听关于全装修的那些事儿吧。

  新浪家居:说到装修,我们往往会提到两个概念,“全装修”和“精装修”,很多消费者都很疑惑,这两种装修方式究竟有什么区别?

  许若敏:1、全装修是对住宅土建、安装、装修进行一体化设计后再进行建造并装修的房屋。

  2、精装修是在土建、安装建造完成毛坯房的基础上,在进行装修设计,然后根据装修档次进行装修的房屋。

  全装修并不是简单的毛坯房加装修,而是一体化的设计,当你拿到钥匙的时候就已经装修好了而且厨房的橱柜、电器等都是配套好的,而精装修并不是这回事儿。

  新浪家居:全装修相对于传统的装修有哪些优点呢?

  许若敏:简单说它的优点在于房屋安全、节约成本、省事省心、避免影响。

  1、全装修能保障房屋结构安全,减少装修安全隐患。

  2、从大家的生活角度来说,全装修省时省心,有一体化的服务,不用担心各类装修、施工人员进出小区带来的安全隐患。

  3、节约成本,全装修集成化模式可以使分散分户采购装修变成集约化设计、集中采购、施工,极大的节约了成本。

  4、毛坯房二次装修产生的噪声和灰尘对周围环境的污染是久治不愈的顽症,自行装修随意拆改建筑主体结构的现象随处可见,一家用户已经入住,旁边一家还在装修,敲敲打打,基本上不能很好的得到休息,而全装修都能避免这些问题。

  新浪家居:我们现在所说的全装修是不是就是所谓的“全屋定制”呢?

  许若敏:从理论上说是这样的,但还是存在一些差别。全装修是整栋楼乃至整个小区按照设计进行装修,而全屋定制更倾向于融入个性化概念,这其实很难做到。我们要在装修中根据个性化内容,融入美学、中西方文化、家庭大环境等等,对于目前来说,是个难点。

  新浪家居:全装修对房屋条件有没有限制?旧房改造能否使用全装修?

  许若敏:全装修对新房没有限制,在水电暖等隐蔽工程完成之后,可以实现速装。当然全装修同样适合旧房改造,但实施起来会存在一定难度,可能会存在自身不够自然等弊端,当然这都是根据不同需求来决定的。

  新浪家居:您觉得“全装修”未来的市场会怎样?

  许若敏:全装修是一个趋势,是一个更符合年轻人生活的装修方式。

  中国的装饰市场二十年前就是对家居生活环境的改善,现在人们对家居的装饰装修有了更高的要求。十几年前,家装风格都是千篇一律,随着审美水平和装修风格的进一步提高,彰显个性、简介大方、节能环保的装修风格已遍布千家万户。

  2016年,随着国家出台城市“去库存”与二胎政策后,家装市场活动了加大的发展空间。同时,随着建设部全装修房工作的推进和深入,全装修房必将成为一个新的热点。(文/黄诗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