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2017年轩尼斯门窗新品全球首发暨双基地启动仪式

icon 2017-07-08 14:00:2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与轩尼斯联合举办,精彩直播中。

1

创时代·引领者

2017年轩尼斯门窗新品全球首发暨双基地启动仪式


        一年前,轩尼斯门窗成功并购澳大利亚门窗品牌SOLIDI,成立海外技术研发中心,通过全球布局 “开创大时代”。一年后,轩尼斯门窗又有了新动作,联合新浪家居举行“2017年轩尼斯门窗新品全球首发暨双基地启动仪式”。

        时间:7月8日 14:30

        地点:广交会展馆B区1号会议室


         嘉宾陆续签到

1

1

1

1

1

1

1

1

        主持人介绍开场

1

     今天是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广州建博会第一天,迎来了海内外的数万人观展。门窗行业作为近年来发展快速的行业,有更多新产品、新战略、新技术发布,也吸引了更多观展商的关注。轩尼斯门窗作为门窗行业领导品牌,联合新浪家居举行“创时代·引领者——2017年轩尼斯门窗新品全球首发暨双基地启动仪式”。


       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致辞

1

     门窗是一个后台决定前端的行业,今天的定制门窗迅速发展,我们坚定一个信念,务实后台,将产品研发体系、产品制造体系、营销服务体系树立好、建设好,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当中,唯有突破限制的瓶颈,我们才能走得更好!更远!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

      现有的竞争企业当中,品牌竞争更多体现在体系的竞争上,我们正在积极的建造一个强大的品牌支持体系,我们也在积极吸取定制行业与橱柜、衣柜一些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与此同时,我们胸怀全局、着眼未来,顺势而为,阵式布局。2014年轩尼斯门窗在江苏盐城布局了华东的生产基地,2016年我们在佛山范湖扩大了华南的生产基地。2016年,我们同时走出了国门,成功并购了澳大利亚的SOLIDI门窗,轩尼斯门窗有着绝对的竞争优势,轩尼斯门窗积极与上游的供应商,国际的门窗、五金企业,德国的诺托,顶尖的国际供应商进行合作,为企业能够在后续的发展中取得更好的基础。


      双基地启动仪式

1

     江苏盐城,佛山范湖,分别位于华东和华南,轩尼斯两大新生产基地正式启动,将大大加强轩尼斯门窗的研发能力及生产能力,除了实现订单的增速外,台产品品质也有显著的提升。有了生产产能的升级,轩尼斯门窗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新品发布

1

轩尼斯门窗澳大利亚技术研发中心产品顾问马修介绍产品

    特殊门联窗系统,拥有独特开启方式带来视觉冲击,承重能力和反复启闭性能高,可控制窗扇的启闭距离及角度大小,门窗一体化的系统设计,实现门与窗功能完美组合,这是门联窗的技术性革命。

    108系列窗纱一体门窗,拥有全新双向开启方式,往室内可开启防蚊防盗的金钢网扇,往室外可开启隔音隔热的中空玻璃扇,高精密的铝型材结构配合设计,隔热型材系统设计,独特的铝护框设计。

1

 新品全球首发仪式

      企业战略升级发布

1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

     今年以来,由于大家一起的努力,我们的业绩同比增长了91.23%,特别是窗这一块增长了260%,今年2017年1到6月份新开店面126家。2017年是轩尼斯门窗飞速发展和硕果累累的一年,我们在产业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我们市场拓展、业务的延伸和管理的运营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为了更好的给终端的服务和产品的交界,我们江苏盐城150亩、佛山范湖137亩的生产基地基本上陆陆续续投入运营,也更好给了我们更多产品的交付和服务有了一个强大的保障。我们增加了三条德国的自动生产线,重点加强了人才梯队的培训,形成了一支业务能力突出,工作作风过硬的管理团队,我们为此坚定不移地开展团队、制度、流程建设,进行新品研发,市场开拓,品牌建设,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阶段的胜利。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此次创时代.引领者-2017年轩尼斯门窗新品全球首发暨双基地启动仪式,是开创时代,引领扩展的进取,为此我们将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产品。我们加强了产品的开发,优化产品的组合,加快了推陈出新。本次展会,我们对仓库进行了重点的升级,接下来我们将推出更多系统的门窗,相信大家也注意到这次我们展会在系统门窗进行了全球首发,目前随着澳大利亚设计师的加盟,成为轩尼斯门窗产品的顾问,并提供优质的高端的技术研发,使我们门窗在全球业绩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未来我们将持续推出更有竞争里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轩尼斯门窗幸福家理念的产品需求。

        二、产业链全面升级。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不变的变才是变,在当今的社会进入持续变革,高速变化,互联网以及各种信息工具高度发展的时代,人们的价值观以及生活方式发展着深刻的变化,这些变化正在对我们系统门窗的产业产生了巨大和深刻的影响。系统门窗定制产业与关联上下游的产业,与房地产、建筑、家装、装修、五金产业、智慧互联等等,因为自身产业链的关系,会产生更加紧密的合作互动。同时会伴随着更多利益的关联。从去年开始轩尼斯门窗着手进行了产业链全面升级,并收购了澳大利亚的蓑笠的SOLIDI门窗,并且建设了国际化互联深耕,轩尼斯门窗一直致力于打通各种产业链,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的资源,加快规模投资产业基地建设并实现资源和信息的互联互通。并以创新型模式整合全球的产业链。

        三、加大对市场的投入,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今年以来轩尼斯门窗总部推出一系列的举措,并提升品牌的形象,在这次展会上做出优化VR系统,重新梳理品牌宣传主张的定位。统一外部的形象,开创系统门窗定制行业先河,率先推出极有文化影响力的企业内涵。完善及优化网站的报道,这些都是为了做好品牌的包装,提升了品牌的形象。在宣传推广方面,总部推出激励政策提起了一定的成效,不少业主方努力摸索出许多低成本的推广方法,与市场合作推广,进小区推广,与设计师合作,与影楼合作,与商场内的多个品牌合作推广,手段层出不穷,他们辛勤的付出我们再一次表示深深的感谢!


       重庆经销商创业分享《相信品牌的力量》

轩尼斯门窗标准执行委员会首届会长 郑涛轩尼斯门窗标准执行委员会首届会长 郑涛

      我是来自重庆分公司的郑涛,2008年开始经营轩尼斯,在重庆沙坪坝区开启了第一家轩尼斯门窗店,那时门窗店很小,60平方米左右,摆几个门,里面有淋浴房、有隔断和很多杂乱的产品。2010年重庆市轩尼斯门窗专卖店突破了10家,这一年我有幸得到公司很多关注。2015年重庆分公司设立,这是非常巨大的飞跃。2016年,重庆市场符合公司VR标准的专卖店有23家,今年上半年我们开了4家专卖店,所以我们重庆有27家专卖店。

       品牌成长以后,我轩尼斯给我带来了幸福感。一是公司投巨资更换了形象代言人,使品牌更高端。二是公司全新VI体系让店面形象提升,拥有平台优势。今年我们在重庆,8月1日要启动了一个居然之家的新店面。三是公司高效的培训体系让员工的销售水平急速提升。2014年负责培训的郭总进入咱们公司以来,搞了ACE店长培训,导购培训、设计师培训等等一系列的培训,让每个店面销售人员的专业水平以及销售能力的提升都非常大。四是店面开业活动的支持让每个新店面都找到了方向。五是大型卖场对品牌认可度高,开始邀约进场开店。六是生产工艺的提升和新技术的改良。七是产品种类的丰富和多样化。我们现在做的是什么?阳光房系列,窗系列,有开窗、滑窗、门里面等很多系列,生产线非常丰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和计划,我们重庆我们目标是35家店,销售目标突破1个亿。


    活动结束嘉宾大合照

1

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发布丨看品潮如何演奏触碰心灵深处的触技曲——托卡塔TOCCATA“美是设计美式经典”2017年A.R.T.设计师中国之旅圆满收官2017年亚太空间设计高峰论坛在京成功召开感恩毕业季 碧水源净水器U408和你一起共度“小时代”专访未来先生:让新风净化普及中国成为可能阿里推首款智能音箱 但与“TA”搭配才叫完美大屏智能化已成大势 中国彩电行业转型升级中砥砺前行筑巢论坛广州站|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设计之途永不止息2017上海国际绿色厨房卫浴展览会“Think Big·设计视界” —— ID&ICC 2017 封面人物精英设计师灵感沙龙西宁站 ——国际视野与民族文化的交流碰撞室内全案设计师方玉剑独创静灵设计思维获热捧朗乐福:你知道吗,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度过全装?精装?傻傻分不清,许仕实业董事长许若敏告诉你关于装修的那些事儿!让梦想有温度|天格地热地板成为《梦想改造家》合作伙伴百安居服务升级 承诺无理由退换货百安居全流程跟踪服务体系 解决问题只在当下设计感动中国,百名设计师聚首羊城与大师畅聊好瓷砖与好设计设置服务巡检与神秘调查 百安居让服务始终如一百安居新店新布局 全面提升购物体验百安居新店开业 面向福州辐射东南百安居一对一服务 尊崇体验一步到位新品发布丨看品潮如何演奏触碰心灵深处的触技曲——托卡塔TOCCATA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