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竹,百变玩趣+重磅发布!顶固开启家居行业新世界

icon 2017-07-08 22:30:32
icon 0

摘要:7月8日,恰逢广州建博会开展之际,主题为“有木有竹,百变玩趣+”顶固全屋定制四大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7月8日上午,恰逢广州建博会开展之际,主题为“有木有竹,百变玩趣+”顶固全屋定制四大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顶固公司董事长林新达、顶固公司首席营销官汪光武、顶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先辉、顶固研发设计中心副总经理钟勇、顶固渠道总监柯昌平、顶固市场总监徐瑞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固新老加盟商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顶固全屋定制打破传统定制家居用材的边限,将绿色环保的高性能竹板材产品应用于产品,顶固竹香板打造“竹”够高端、时尚的家居定制,领导行业的新风潮。顶固把有着“君子”之称的竹板材结合现代家居的高端设计,传统与现代的结合绽放出别类风采。

活动现场温馨浪漫活动现场温馨浪漫

  四大新品玩转环保与创意

顶固公司首席营销官汪光武顶固公司首席营销官汪光武

  顶固此次发布的四大新品分别是百变•家系列、迷你卡乐系列、实木新品格拉斯系列以及竹香板。四大新品各有千秋,风采各异。顶固公司首席营销官汪光武表示:顶固此次推出4大新品——迷你卡乐儿童房新品、百变家新品、实木道格拉斯以及竹香板原材。这4大新品从选材到研发再到成品,都经过设计师的刻苦专研和精心设计,首创行业内在同一时间隆重推出四大新品,充分展示了顶固全屋定制雄厚的实力以及注重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百变•家系列设计师分享百变•家系列设计师分享

  百变•家有机整合、融入顶固现有五金功能配件、智能特色配件。通过智能五金变化,充分满足到用户起居、娱乐、学习、工作、休息等所有需求。“百变空间”在闭合状态下外观简洁大气清爽,在打开后使用和收纳功能强大无比,让用户产生强烈的体验冲击。好玩有趣的百变•家最为出彩。在整个系统中,百变•家呈现整洁有序的家庭六大模块;设计更具人性化,使得空间翻倍;因为合理利用使得空间更具智慧,住商皆合适。当真是“百变随心,不居一格”!

设计师分享竹香板设计师分享竹香板

  竹香板则精选天然原材料,打破传统家居选材的桎梏,独具匠心。不但绿色、健康、环保,而且具有良好的防潮性,稳定性和抗老化性能强,不易变形,还具有强效的抗菌功能,能够真正地为用户营造一个高雅、健康的家居环境。

儿童房迷你卡乐系列设计师儿童房迷你卡乐系列设计师分享

  儿童房迷你卡乐系列以King蓝、Mini黄、Princess粉三大色彩为主导,精选迪士尼旗下的时尚潮流元素。为孩子营造出积极、快乐、充满想象力的生活空间。实木新品格拉斯系列极具时尚风格,同时结合都市轻奢风。金属线条的注塑表面喷砂抛光玫瑰金色处理,高贵而不奢华,典雅而不失时尚,流畅简洁的线条完美诠释了时尚与轻奢的结合。

  顶固开启家居行业新世界

  顶固一直以秉承“让您放心”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国人营造一个精致轻松的家。旗下产品所用材料,如面板、胶水都到达E0级标准,绿色环保;采用德国豪迈生产线,加工精细化上堪称世界领先。在细节的处理上更是做到了数据化精控,精确到每一个螺丝。产品采用了国际一流的家具生产设计理念,后背板一律开槽,拆装式连接,站立安装,不受空间局限,简便、规范,可放置于不同地方,实现无限组合的梦想。

新品启动仪式新品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来自社会各界人士深入了解顶固别具匠心的“有木有竹,百变玩趣+”四大新品后,不禁连连称赞。专家对此点评:顶固在这次发布会的推动力量既是来自时代大环境的势在必行,更是顶固作为一个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正所谓“关注民生,为国为民”,给家人打造安全环保的生活环境,提供健康快乐的生活空间,是顶固用心经营的力量源泉。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随着“有木有竹,百变玩趣+”顶固全屋定制四大新品发布会的圆满落幕,顶固新品将很快进军全国各地销售市场,将继续携手各经销商,再续顶固全屋定制辉煌事业。顶固在未来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当博洛尼蔡明的“变态”成为常态 这个世界会好吗?合生雅居,实木未来,“橱”人头地合生雅居王天兵:顺势而为,布局实木定制家居市场从传统制造到智能制造,只需一个转身的距离……红木市场“蓝海”变“红海” 深圳红木家具何去何从?打响智能家居语音交互入口争夺战更严格的环保标准助力行业洗牌 深圳家具行业挑战中升级有料!从土建到装饰,只要5天完成别墅freestyle!诚信打造品牌优势、合力创造共赢空间 ——盛德诚信联合瑞士吉博力品牌签约仪式在京举行7月12日,欧派橱柜展厅有来自东方的“峰·味”与你分享家装的梦想和现实还有多远?2017年第六家定制家居企业上市无定制不家装 实创首家全屋定制工厂店盛装开业中国建博会(广州)楷模木门2017微创新发布会盛大召开好莱客亮相广州建博会 大师·15年匠心打造定制家居加速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落地 美的打通产业发展新航道从无毒家装材料到无毒全屋定制 水性科天宣布彻底解决家装毒害富安娜·美家 全屋定制+艺术家,开启居家生活美学新时代无毒全屋定制彻底解决家装毒害 水性科天或成行业巨头当博洛尼蔡明的“变态”成为常态 这个世界会好吗?设计大咖秀 | 吴滨:东方美学与西方优雅的平衡之道司米橱柜携3D镭射板将亮相2017 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