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班门窗”2017乔迁大典顺利进行,业绩飞跃新高度

icon 2017-07-09 17:14:55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7日,佛山市铝班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铝班门窗”)新厂外挂起高飞的彩球和祝贺的条幅,大红的鞭炮纸洒满地面,红红火火。这一天,“铝班门窗”迎来了2017乔迁盛典,广大供应商、客户朋友、行业同仁均纷沓而至,齐贺盛事,共同见证又一...

1

1

  【新浪家居讯】2017年7月7日,佛山市铝班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铝班门窗”)新厂外挂起高飞的彩球和祝贺的条幅,大红的鞭炮纸洒满地面,红红火火。这一天,“铝班门窗”迎来了2017乔迁盛典,广大供应商、客户朋友、行业同仁均纷沓而至,齐贺盛事,共同见证又一个崭新起点的启航!

1

1

  今天上午10点整,“铝班门窗”在众多嘉宾朋友的见证下,举行了盛大的“2017乔迁盛典”。在美女主持人的邀请下,广东省门业协会副秘书长饶德亮、佛山市门窗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户诚、佛山市河源商会副会长刘少文、“铝班门窗”总经理温立峰、“龙脉叁加伍门窗五金”总经理龙紫兵、“铝班门窗”营销总监蒋云辉等数位嘉宾受邀上台参加开业剪彩仪式。礼炮齐鸣,宣布“铝班门窗”正式迈出新的一步,展开崭新的一页。

1

1

1

  随后,“铝班门窗”总经理温立峰及“龙脉叁加伍门窗五金”总经理龙紫兵一起为新厂举行揭牌仪式。他们揭开的不只是一块红布,更多的是揭开了“铝班门窗”成长腾飞的里程碑,他们将见证并引领着“铝班门窗”未来的蓬勃发展!

1

  紧接着,由“铝班门窗”总经理温立峰为本次盛大的乔迁盛典发表致辞。温总指出,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原有规模已不能满足日益俱增的订单量;工厂的乔迁,是企业发展的大势所趋,预示着“铝班门窗”2017年将全面发力,往规模化、标准化的方向进军;创新开创未来,“铝班门窗”将切实做好产品的研发创新工作,争取实现“让世界熟悉铝班”的宏伟目标!

1

  佛山市河源商会副会长刘少文先生也上台发表讲话,并祝愿“铝班门窗”生意兴隆,越做越有!

1

  “龙脉叁加伍门窗五金”总经理龙紫兵受邀为本次乔迁盛典作讲话。龙总表示,今天“铝班门窗”的品牌和规模都取得了大升级,愿“铝班门窗”今后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1

1

1

1

  一轮精彩的醒狮表演更是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1

1

1

  下午,“铝班门窗”在厂区里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为广大客户朋友介绍企业最新的五金配件产品。其中,“龙脉叁加伍”、“德国好博集团广东区域”、“营口天元玻璃胶”的代表分别上台进行演讲,并展出其主打的最新产品力作。

1

  “铝班门窗”新厂的成功乔迁,将意味着2017年企业将跃上一个全新的高度,将会以全新的姿态迎战未来,相信,“铝班门窗”的世界梦将很快在不断自我超越中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品牌·大动作·大优惠】科大集成灶第三届全民无油烟节启动仪式盛大开启!【科大集成灶@你】送你一封有份量的邀请函,价值千金!再上新台阶!优格集成灶独家冠名第四届中国时尚之都网络模特大赛2017科大集成灶终端升级发力,全国新形象专卖店等着您!集成灶市场进入中盘,优格集成灶将迎来再度爆发超给“利”,这个夏天优格集成灶拒绝玩虚的!【2017上海厨卫展】力巨人:将后发优势发挥到极致【2017上海厨卫展】科太郎:集成灶行业将形成品牌化【2017上海厨卫展】火星一号:未来厨房新体验,高端厨电风向标【2017上海厨卫展】普森:迎接消费模式转变,提升品牌影响力【2017上海厨卫展】优格:稳步加快速,彰显大家风范【2017上海厨卫展】金帝:载誉归来,再攀高峰福来德新品盛装开业,看中式家居华丽变身业界首创,万兴科技旗下斑点猫实力领跑物联网家居风口魔数设计 创造美好|大信家居智能制造成行业焦点“建筑主义”活动开启! CIVRO & IDF 2017巡回论坛启动礼三大亮点!iADC国际艺展中心亮相中国·广州建博会霍尔茨木门首秀广州建博会 全国布局稳步落实新浪直播 | 司米橱柜携3D镭射板隆重亮相2017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布兰莎全屋定制携新实木产品高调亮相中国建博会必图第三代台面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建博会荣耀首发上市新浪直播丨“暖动中国”2017江西久盛地板超级工厂直供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