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德赛斯战略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icon 2017-07-10 10:55:36
icon 0

摘要:西班牙德赛斯岩板,无疑是目前业界新型建材——“岩板”中最受瞩目的品牌,作为第一个引进岩板这个产品并打造这个名词的企业,德赛斯凭借一个品牌之力已经俨然为建材行业开启了一个“岩板”大品类。

西班牙德赛斯岩板,无疑是目前业界新型建材——“岩板”中最受瞩目的品牌,作为第一个引进岩板这个产品并打造这个名词的企业,德赛斯凭借一个品牌之力已经俨然为建材行业开启了一个“岩板”大品类。

而市面上的“岩板”热,引来了众家跟风以外,也引来了对未来的思考。此时,作为业界的大哥大品牌“德赛斯”选择在此时发布他们的未来战略。

7月8日晚,于广州粤海喜来登,德赛斯举办了盛大的战略发布会,向岩板大市场与大时代发起最强音。

晚上8时,随着震撼的视频播放,我们回顾了德赛斯这5年在中国市场的默默耕耘之路,作为西班牙原装进口的岩板,拥有优越的产品品质却一直低调务实的运营着品牌。德赛斯在国内已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全国已拥有数千家的门店展示; 全国各地多个大型标竿项目落成;基本完成覆盖全国20多个大省加工服务配套体系。而这些非凡成果,仅是德赛斯的第一阶段战略布局。

随后,德赛斯品牌掌舵人香港德赛斯科技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晓东以及西班牙THESIZE工厂亚太区销售总监分别致辞,慷慨激昂的言语中,我们感受到德赛斯团队对品牌的坚定与信心。

紧接着,德赛斯战略发布的内容由香港德赛斯科技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聪向大家发布,郭聪通过四大层面对在场观众进行了讲解:开启——时机——选择——战略,指出德赛斯凭借一个品牌之力,开启岩板大时代,在大时代的当下,德赛斯将大有作为。 而对于岩板这样的产品,凡不以匠心打造品牌去运作的,都是耍流氓。选择与正确的伙伴为伍,将为努力更为重要。

作为一个拥有远大企业愿景的品牌,德赛斯以打造完善岩板生态圈为最终愿景,在已经完成了初步战略布局的当下,德赛斯将开启第二阶段布局:全面开放特许经销商的招募,将大力邀约品味之士,加入德赛斯团队,与品牌的巨人同行。与此同时,郭总还透露,德赛斯将迅速展开全国各地零售终端门店的建设,大力在全国铺设店中店及展示空间等,不难想象,短期的未来,德赛斯产品将整齐划一,占领整个市场。

发布会现场,德赛斯向新近确认签约的新增代理们进行了授牌仪式

新增:河南、山东、内蒙古、福州、江西地区代理

新增:温州、中山、东莞、汕头、特许经销商

2017广州建博会期间,德赛斯特许经销商招募现场将设在19届建博会5.2馆04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