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博会现场大事件!碧桂园橙家百城合伙人席位一抢而空

icon 2017-07-10 13:54:41
icon 0

摘要:今年广州建博会上,有一个首次登场的企业引起了业内高度关注,那就是碧桂园橙家。

  

  7月8日,第19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广州建博会)在琶洲展览馆盛大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这次展会再次吸引了2500多家企业,超150000专业观众前来参展。今年广州建博会上,有一个首次登场的企业引起了业内高度关注,那就是碧桂园橙家。

 200个合伙人席位一抢而空,橙家成建博会奇观

  据了解,作为碧桂园集团控股的家居品牌,主办方特别为橙家给出了3.2号馆门口飘台的好位置,约150平米的空间。橙家CEO王睿表示,“碍于现场空间的限制,橙家只为大家带来了体验馆场景的局部展示,更多的生活场景、生活方式,欢迎大家到各地门店体验。”

  据了解,橙家百城抢位计划于建博会前启动预热,在招募计划发布不到一个月内,橙家已收到来自全国六千多份合作申请,目前橙家已初步筛选出200多家意向合伙人,赋予其参与建博会过程中的“橙家百城抢位仪式”资格。于是在今天的建博会,就上演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招商抢位大战。

1

 橙家百城抢位仪式火爆进行中

  提及今次参展的主要目的,王睿说,“我们旨在借势建博会,开启橙家的第二种经营模式——橙家合伙人模式。”橙家自2015创立以来,一直只开直营店,是为了探索走通商业模式,通过一年多时间的积累和沉淀,橙家的产品力、运营效率、人才储备等已经得到极大提升,王睿认为,是时候将橙家模式复制到全国了。

  “橙家直营店与合伙人店在终端体验是一样的,橙家的财务、管理、供应链都直达终端,保证产品、服务、管理模式的统一。”王睿说,家装链条很长,口碑很重要,所以要采用总部统一管控的直营+合伙人模式。

2

  现场城市合伙人签约不断

 千亿集团背景+创新品牌战略  橙家巨力吸引众多客商

  据了解,由于本次橙家开放的合伙人城市名额有限,首次招商只计划启动一百所城市。据了橙家F2B项目负责人介绍,橙家招商情况的反应超出预料,现在都出现了四五个报名的人抢一个城市的状态。

  在建博会现场,橙家展馆也可谓热火朝天,众意向合伙人争相与王睿合影,抓住机会阐述自身的优势与强烈意向。为什么橙家品牌的引力如此出众,据现场意向合伙人透露,除了看中橙家背后碧桂园强大的实力,更看重橙家创新的战略模式“家居快时尚。”

  橙家通过对“人货场”的重新构建,以极致的效率解放了一众的消费者,让“快”在家居这样的“重”领域得到实现,同时其紧跟潮流的向大家贩卖更好的生活方式,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布局,让高频消费在大家居行业将成为可能,“由4万亿向40万亿的变革,这样的未来实在让人振奋又期待。”现场一位兴致勃勃的参会人士说。

  现场咨询的热度不减  现场咨询的热度不减

  超前布局,引领行业大变革

  据了解,碧桂园橙家自创立以来就一直在创造各种奇迹:成立不到1年便突破1亿销售额让人意外;一年增长500%让人意外;今次的百城抢位也是不到一个月招募200个意向合伙人,种种迹象标明,橙家正在引领行业的一次重大变革。

2

  在很多人看来,橙家提出的“快时尚”战略在当下是比较超前的,但是在王睿看来,“商业模式当中有一种就是要引领消费,一种要满足消费。你如果想做生意,我觉得满足就够了。但是如果想做一个伟大的企业,你肯定要超前一点,你不超前怎么引领?”

  可见,作为第一房企碧桂园在后房地产市场的重大布局,橙家的事业版图远远超出了传统家装企业所想。以建博会为契机,橙家百城抢位计划全面启动,橙家这个提出“家居快时尚”的巨轮已然开始启航,这样一种全新的模式,或将引领行业走向另一个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