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博会:首届智能锁“葵花奖”揭晓,名门静音门锁狂揽5项大奖

icon 2017-07-10 16:54:39
icon 0

摘要:2017首届智能锁“葵花奖”颁奖典礼上,名门静音门锁一举斩获了“2017智能锁产品金奖”、“智能锁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智能锁行业质量安全产品奖”、“智能锁行业优秀工业设计产品奖”、“智能锁行业态度人物”等5项大奖,成为此次众多参选品牌中...


1

  7月9日,2017首届智能锁“葵花奖”颁奖典礼在广州建博会隆重举行。

  在此次颁奖盛典上,名门静音门锁一举斩获了“2017智能锁产品金奖”、“智能锁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智能锁行业质量安全产品奖”、“智能锁行业优秀工业设计产品奖”、“智能锁行业态度人物”等5项大奖,成为此次众多参选品牌中获奖最多的企业。

1

1

1

1

1

  据悉,此次“葵花奖”智能锁品牌评选活动,由智能家居行业资深观察人士、智能产品设计精英、智能门锁专家、门锁工艺巨匠组成专家评审团,云集联想集团副总裁姚映佳、华为运营商智慧家庭解决方案部总经理曾小龙,旨在树立业内权威智能锁品牌。

  静音+智能,重新发明室内门锁

  2017年,名门开创性推出世界上第一把真正意义上的室内分体静音智能锁——「北极星系列EZ-S65210」,实现静音与智能的完美结合,重新发明室内门锁。此次葵花奖评选中,赢得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肯定,获评本次奖项的最高荣誉“智能锁产品金奖”以及“智能锁优秀工业设计奖”。

1

1

  名门室内静音智能锁「北极星系列EZ-S65210」,由上海世博会芬兰馆主创设计师Likka  Airus亲自操刀设计,精致的轮廓、干净利落的线条,打造北欧简约的百搭门锁。

1

  人体工程学设计,一握开门,省去找钥匙、插钥匙、扭钥匙等繁琐步骤。金库级半导体指纹传感器,拒绝假指纹,彻底解决儿童、老人等指纹难以识别的问题。独创四极磁吸推拉发明专利,减少碰撞噪音,降噪60%,门扇开关安静,不惊扰家人的睡眠……集颜值、静音、智能于一身,一举成为智能锁“葵花奖”中最亮最耀眼的明星智能锁。

1

  室内分体静音智能锁——「北极星系列EZ-S65210」

 智能+安防,打造智能时代的安全典范

  智能家居的最大刚需是智能安防,智能门锁是智能家居的第一道入口,是智能安防的核心产品。名门在智能锁产品安全和质量把控上尤其严格,拥有高标准的测试中心,每把门锁从研发到出厂,都经过了严格的整机性能测试、高标准整机寿命测试、高强度带载寿命测试等68项标准检测, 填补国家标准空白24项。

1

  本次荣获“2017智能锁质量安全奖”的「巴洛克系列EL23B」,是行业首把全铜锻造的别墅防盗智能锁,开启别墅智能门锁的纯铜时代。大师原创设计,专利外观纯铜工艺,千吨锻压机锻造,一体成型。户外防水等级达IPX4级,防尘防雨防海风。金库级指纹科技,0.8秒急速开门。启动双开模式,需要指纹+密码双重验证通过才能开门,使得门锁更加安全可靠。

  别墅智能锁「巴洛克系列EL23B」  别墅智能锁「巴洛克系列EL23B」

  近年,名门成立智能锁深圳研发中心,与阿里等物联巨头合作,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智能门锁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安全、更便利的生活。在本次广州建博会上,全面呈现。行业首推云智能门锁,布局未来,实现物物相连;行业首家推出年轻化的多彩青春系列,红黄白绿黑,重新定义门锁色彩。名门智能锁的突出表现,也早已赢得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颁发的中国首届“智能锁知名品牌”行业至高荣誉。

1

  名门智能安防系统

  除了智能家居首选入口级产品—智能门锁,名门在建博会上推出全新的智能安防的产品线,360度监控、烟雾探测、水位感应、可燃气体报警器、入侵报警器等一系列智能设备,全面升级智能家居生活的安全系数,为便利的智能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专注+专业,打造受人尊重的世界级品牌

  名门静音门锁19年始终专注于门锁领域,专注于为人们提供安全、便利、静音、美观的美好生活体验。

1

  自2012年名门开创静音门锁品类以来,名门每年都迭代推出全新的静音门锁系统,已陆续推出四代静音技术。7月8日,第五代静音系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第一次在2017年广州建博会上惊艳亮相。

1

  作为中国静音门锁领军企业,名门一直致力于静音技术的研发与升级,并引领静音门锁走进千家万户。2015年门锁行业首家国家级静音实验室落户名门,2016年7月,发布行业第一份静音白皮书《中国门锁及家居五金静音白皮书》,推动行业建立门锁静音标准;2017年,行业第一份针对用户的《中国家庭静音消费趋势》蓝皮书全球发布,带领行业不断满足甚至引领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正在修订中的国家标准《锁具术语》,将“消音门锁”(静音门锁)正式列入。截止目前,名门静音门锁静音发明专利39项,已获批20项,2项进入欧美申请,门锁静音技术全球领先。

1

  在行业和用户拥有良好口碑的名门静音门锁还荣获了“2017智能锁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荣誉。此外,“一生只为做好一把锁”,致力于门锁静音与智能技术创新的名门静音门锁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力先生也因此荣获了“2017智能锁态度人物”荣誉。

  今天,名门静音门锁载誉而归,但我们从未因此停止前行的脚步,未来名门将继续挖掘消费者的痛点,做出消费者受欢迎的产品,打造受人尊重的世界级品牌。

 7月8-11日

  广州琶洲展馆A区1.1馆25-26?

  名门静音门锁体验馆

  静静在这里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