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第12期】浪漫地中海风情 上演蓝白诱惑

icon 2017-07-10 17:09:53
icon 0

摘要:地中海式装修风格从每个细节诠释浪漫主义,上演着蓝白诱惑,你准备好了吗?和小编一起开启这趟浪漫之旅。好吧,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地中海风格装修是最富有人文精神和艺术气质的装修风格之一。地中海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能个人一种置身于碧海蓝天环境中的错觉,很舒服,很顺眼。

  地中海风格因其质朴清新,自然柔和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地中海的美,是靠近大海的蓝,贴近自然的美。简约时尚的唯美浪漫,像天空一样的蓝色调让你回到家的时候一下子有清凉美的感受。

  地中海式装修风格从每个细节诠释浪漫主义,你准备好了吗?和小编一起开启这趟浪漫之旅。好吧,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案例:海岸边明媚的气息

  设计说明:本案例业主喜欢的感觉就是海岸边明媚的气息。从颜色的搭配上主要以蓝与白的搭配,客厅的电视背景墙与客厅沙发后面背景墙白与蓝互相呼应,花色的沙发与蓝色的地毯搭配,带给人的感觉就是阳光、海岸、蓝天,仿佛置身在夏日海岸明媚的气息里。

案例:拥抱海洋回归自然

  设计说明:本方案将海洋元素应用到家居设计中,给人自然浪漫清新的感觉。在色彩上以蓝色、白色为主,看起来明亮悦目。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案例:蓝色港湾

  设计说明:在地面材质选择上,选用跟沙滩相接近的暖色复古式地砖,整体地面的色调偏暖偏浅,作为面积更大的墙面,选用的突出地中海风情的蓝色系电视墙壁纸。在卧室方面由于地中海属于蓝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的大海与黄色沙滩相呼应。蓝色港湾,也是漫步海边拥抱大海的情怀。

更多精彩案例,请点击案例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