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工业园区木门企业集体亮相中国建博会

icon 2017-07-11 15:18:17
icon 0

摘要:7月9日,重庆市长寿工业园区(以下简称“园区”)管委会刘瑛副主任一行参观中国建博会(广州),并与中国建博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

  7月9日,重庆市长寿工业园区(以下简称“园区”)管委会刘瑛副主任一行参观中国建博会(广州),并与中国建博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中国建博会(广州/上海)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全力助推重庆市长寿工业园区内的家居建材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快速发展。重庆市长寿工业园区管委会刘瑛副主任、王东副主任,长寿工业园区企业联合会张永红会长、文泉秘书长和中国建博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发布会。

1

  双方商谈深度合作事宜

  本届中国建博会(广州)的一大亮点就是西南地区品牌的集体爆发。西南企业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在今年集中出击全国市场,行业为之一振,其中重庆市长寿工业园区23家企业的集体“首秀”更是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

2

  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商定将进一步深化长期互信合作,利用展会平台优势,共同助推园区内优秀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拓展渠道网络,将园区内一批优秀企业引进到中国建博会这个大家庭里来。

1

  更多2017中国建博会(广州)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共赢大家居时代-19届广州建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全国定制家居&铝门窗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暨打造大家居生态链•智能智造新模式论坛圆满落幕7月,最给力的一场爱心传递活动2017家居行业发展论坛——打造大家居生态链OR智能智造新模式成功举行!海盐县“集成吊顶”荣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布兰莎严喆:布局柔性化智能生产只为品质生活 玛格成立行业首家品质生活研究院栗坤主持于毅助阵 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王者之夜》圆满落幕雅兰:向价廉物不美说不的“专、深、宽”家居企业业界首创,万兴科技旗下斑点猫实力领跑物联网家居风口无定制不家装 实创首家全屋定制工厂店盛装开业舒适的左右和左右的舒适《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佛山宣贯会暨希洛2017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一场挑战一个梦,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2017毕业设界小鲜肉|广州美术学院家具设计系+工业设计系中国智慧住居业首见成果:海尔U-home安家平台落地潘帅弃歌曲搞朗诵为哪般?《挑战的法则》第四期带你重遇超燃青春日立最美设计师乌镇行 绿色与美丽相映生辉卡萨帝上的一枚鸡蛋图秀丨40 ℃的天气就要窝在蓝色的家里吹海风鸡蛋“变身”体验官:卡萨帝正引领行业迈进生态新时代“朋友圈比CCTV还重要”米素壁纸90后加盟商的创业之道微观看新鲜 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广州首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