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浦区建材协会将组团参展2018年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

icon 2017-07-11 15:28:22
icon 0

摘要:7月9日,中国建博会与上海市青浦区建材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达成重要合作意向,协会将组织上海的大家居建装领域内的企业集体参展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

  7月9日,中国建博会与上海市青浦区建材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达成重要合作意向,协会将组织上海的大家居建装领域内的企业集体参展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双方将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共同打造“接地气”的中国建博会(上海)。上海市青浦区建材协会会长、上海拉米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善标先生和中国建博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1

  中国建博会相关负责人同协会领导举行会谈

  据悉,中国建博会自2015年起开启了一年两展的全新局面,3月上海虹桥,7月广州琶洲,以近50万平方米的总展区规模,打造“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巨无霸展会航母。历经3年培育,2017年3月的中国建博会(上海)迎来强势增长,众多行业一线品牌集中亮相,到会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比上届增长约30%。

  展会的良性发展吸引了行业的高度关注,长三角的产业集群纷纷积极申请参展,其中,上海地区的家居建材企业尤为踊跃。本次合作必将实现强强联合,全力助推上海市青浦区建材协会会员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步入增长快车道。

4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

  更多2017中国建博会(广州)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共赢大家居时代-19届广州建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