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博会大观|你所知道的品牌都携“重磅武器”来了

icon 2017-07-11 18:48:17
icon 0

摘要:7月8日火热开幕的2017年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可谓家居圈中本年度的最大盛事。而无独有偶的是,本次展会无论是吊顶、地板、涂料等品类都有一批企业在扩展“全屋定制”,展馆内随处可见“全屋定制”的标语。

  7月8日火热开幕的2017年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可谓家居圈中本年度的最大盛事。而无独有偶的是,本次展会无论是吊顶、地板、涂料等品类都有一批企业在扩展“全屋定制”,展馆内随处可见“全屋定制”的标语。

  有行业人说,现在大家都在用大家居的视角来看定制家居,之前是单项冠军的时代,但现在的消费者需要的是整体解决方案,只有具备整体服务能力和整体产品能力的企业,才能立足于市场。

  那么,这次华东区有哪些品牌来了建博会,除了全屋定制外,还有哪些重磅武器呢?

圣象

大家居

1

  圣象本次带来的是大家居的系列产品,不仅有定制衣柜也有全屋厨房等系列,从地板衍生到大家居,圣象大家居战略早在2014年就已提出,今年首次亮相大家居馆,而本次建博会也是以大家居的全新形象出现。

奥普

大师+智能

1

  奥普本次展厅的“绿色森林”风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在绿色中推出新风取暖系统,还有大师系列产品,以大师美学作为奥普产品的设计灵魂,再结合人性化的智能科技,奥普的“为爱设计”已经做到“表里如一”。

菲林格尔

家居的系统化

1

  很多人印象中,菲林格尔是做地板的,本次菲林格尔带来了艺术家居定制,呈现了家居的系统化,给人空间一体化的直观感受。还有一点是,菲林格尔的德国工厂,最早是做家具的,回归自己的老本行,菲林格尔的实力不可小觑。

顾家

新玩法

1

  顾家整个展馆围绕“新品体验空间”、“3D设计体验”和“遇见顾家,预见财富”三大主线,惊艳亮相。整个展馆采用实景展示体验,可谓新产品、新模式、新顾家。每一次顾家的亮相,都能带给行业不小的轰动,当然它所创造的可能,也是同行无法比拟的。

友邦

设计的无限可能性

1

  “设计是什么?设计是让天才的孩子有一块乱涂乱画的墙,友邦吊顶,顶与墙一起思考。在这次建博会上,友邦展出了这面可以让孩子乱涂乱画的墙,让参观者们惊叹墙面设计的无限可能性。

品格

顶在家装中的重要性

1

  在家庭装修中,顶很多时候是被忽略的部分,品格本次带来的米兰阳光顶、星空顶等都是精心设计的艺术品,也让所有人看到顶是可以有不同的设计和功能的。

志邦

以产品说话

1

  志邦本次带来了两款具有艺术设计生活的产品,Metalline极致演绎后现代工业风与雨林木质的融合空间,Art Deco用异文化几何图案打造机械式美学厨柜,可谓以产品说话,以产品为企业代言。

水性科天

无毒全屋定制

1

  本次建博会水性科天以无毒全屋定制的首次亮相,现场还联合了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陈飞杰,以全新的无毒全屋定制终端店面形象登场,而“无毒全屋定制”,以无毒为切入点,也让水性科天在整个定制展馆中独树一帜。

美尔凯特

划时代的集成吊顶

1

  美尔凯特本次带来的“集成吊顶+厨房空调”也是本次集成吊顶馆的一大亮点,据了解,美尔凯特的厨房专用空调,是整体化设计、嵌入式承载、一体化安装服务。早在4月份美尔凯特就宣布将开发划时代的吊顶产品,而本次展会上美尔凯特的“厨房专用空调”,在同行中也是绝无仅有的。

百色熊

百%原罐原装美国进口涂料

  本届展会11.3馆是墙面装饰展馆,汇聚国内外众多知名墙面装饰企业,其中来自美国的拥有70年历史的涂料品牌百色熊首次参展,以“百%原罐原装美国进口”的主题概念亮相,并用300㎡展位真实还原百色熊实体店场景——色卡区、样品风格类分区、光泽度比照区、试涂区,希望借展会给予参展观众卓越的涂装体验。

1

  百色熊BEHR在门店推广使用的一款手机选色工具COLOR SMART  

柏丽

“度假”成为本季柏丽设计师们的灵感缪斯

  德国柏丽nobilia携2017年最新作品暨全新形象首次亮相广州建博会。本季,“度假”成为了柏丽设计师们的灵感缪斯,他们将每一段旅程的顿悟融入设计之中,推出了5大度假系厨房系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了中高端客户对于一站式购置体验的的需求,柏丽已将厨房,浴室,餐客厅,儿童房,衣帽间及更多个性化空间整合入大柏丽之中,本次展会柏丽旗下整体家居定制衣帽间品牌曼阁也惊艳亮相。

1

  柏丽nobilia安大略森林厨房

布佳迪

从订制窗帘向整体软装迈进

  今年建博会浙江布佳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秀,以新法式轻奢主义和新美式主义两大全新风格全屋整体软装亮相,并提出了“整体软装”的全新服务理念。据了解,布佳迪拥有13年窗帘制作研发经验, 2016年正式提出“私人订制窗帘”,今年更是整合软装供应链上下游资源提出“整体软装”的概念,与未来行业“轻装修,重软装”的发展趋势不谋而合。

1

  布佳迪新美式主义整体软装亮相广州建博会

三千方&豪铂特

双品牌路线,全面覆盖高中低定制市场

  苏州市佳汇木业营造有限公司本次携“三千方&豪铂特”双品牌亮相建博会。其中“三千方”主攻全品类家具系统材料,市场主要集中在板材行业,“豪铂特”主攻“全品类家具,行销定位在建材家具市场及大宅定制。双品牌新模式下,我们看到了佳汇木业由传统木业制造到“互联网+类金融”现代服务型平台的完美蜕变。另外,新浪家居记者观察到,虽然展位毗邻,但现场三千方明显比豪铂特更聚人气。

1

  三千方&豪铂特亮相广州建博会

梦天木门

四新理念让品牌“有血有肉”

  梦天木门“新智造、新设计、新水性、新服务”的四新理念让梦天展厅变成了“新场景”,同时拥有了“新内容”。“每个门都有一个故事,它溶于色、见于形。”梦天木门品牌运营总监姚友明提到。“以用户需求为品牌需求,专心做好木门;让品牌有血有肉,让门真正成为遮风挡雨家的守护者,一直是梦天所求。”

1

亿田集成灶

要轻奢要时尚更要阳光

  时尚、轻奢、温暖是对亿田展馆的初印象,馆内黑白相间的集成灶造型简约却非常实用,烤箱、做饭、洗碗、净水四合一。亿田集成灶副总经理杨光表示:亿田专注集成灶行业23年,用技术和人性化赢得了消费者信任。未来,亿田会朝“全屋橱柜”方向发力。

1

图森整体木作

完整的产品体系助力木作健康环保

  图森整体木作的展馆以空间展出,涵盖了门、木墙板、固定家具,包括装装饰线条。“健康、环保、居家,其实图森一直以这个方向在走产品的道路。未来图森也会做配套的家居产品,比如家具,这个主要做衬托和配套,未来我们要给客户提供一个比较完整的产品体系,为他提供顾问级的服务,解决他的家居问题。”图森整体木作营销副总裁潘新峰提到。

1

  更多其他区域的品牌概括,可点击专题链接

       http://jiaju.sina.com.cn/zt/19jianbohu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