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箭牌衣柜“大平台,赢未来”财富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17-07-12 10:43:37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8日--7月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箭牌衣柜以“大平台,赢未来”为主题盛装出席本次盛典,与全国2600多家参展商共聚建博会,共享建材家居的饕餮盛宴,展会现场,箭牌衣柜以高端大气的展馆形象,...


  2017年7月8日--7月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箭牌衣柜以“大平台,赢未来”为主题盛装出席本次盛典,与全国2600多家参展商共聚建博会,共享建材家居的饕餮盛宴,展会现场,箭牌衣柜以高端大气的展馆形象,新颖时尚的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员的驻足参观。

图为展会合影▲图为展会合影▲

  在展会洽谈中,众多观展商在看到高质量的产品及现场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后,纷纷表示对箭牌衣柜品牌的认可及想要加盟箭牌衣柜的意向,为了让意向经销商更全面的了解企业实力及品牌影响力,7月9日--11日,在佛山箭牌衣柜总部特设“大平台,赢未来”财富发布会,让意向客户更全面了解箭牌品牌,共享箭牌时刻!

  图为箭牌总部大楼▲  图为箭牌总部大楼▲

  据悉,每日箭牌衣柜考察团第一站便是前往箭牌三水基地,亲身感受箭牌衣柜高质量产品。箭牌衣柜三水基地采用欧洲4.0工业体系,核心设备均从德国、意大利整机引进,全线实现自主生产,基地自主物流,为箭牌衣柜蓬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为参观三水工厂▲ 图为参观三水工厂▲

  工厂参观结束后,意向客户返回箭牌总部并参观了总部3000㎡的展厅,全方位感受箭牌衣柜品牌所带来的震撼力。

  图为参观箭牌展厅▲  图为参观箭牌展厅▲

  图为参观箭牌展厅▲  图为参观箭牌展厅▲

  在参观完公司总部展厅及三水生产基地后,考察团跟随工作来到箭牌VIP室,箭牌衣柜华东销售总监雷海波代表公司总部与所有意向客户共聚盛典,共享箭牌时刻。雷总表示: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箭牌衣柜一直以来都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以打造安全、环保的产品为根本,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有品位”的家!

图为财富发布会现场▲图为财富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箭牌衣柜特邀培训老师黄老师在针对开店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例如:店面如何运营、人才管理、人员分工、店面资金运作等问题一一做出解答。他表示箭牌衣柜在这些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箭牌衣柜隶属于佛山市乐华集团,是继箭牌瓷砖,卫浴,橱柜后的又一力作,箭牌品牌实力雄厚,下设各个部门,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服务!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财富发布会接近尾声,华东销售总监雷海波先生现场发布优惠招商政策!

 雷总现场发布招商政策▲雷总现场发布招商政策▲

  在箭牌衣柜强大的品牌实力及优惠的招商政策下,意向客户纷纷上前与公司人员进行交谈,踊跃签约合作!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合照▲图为签约合照▲

  自2016年起,箭牌衣柜全线升级。2016年10月,箭牌衣柜先后入驻天猫、京东,采用O2O模式,线上线下全面贯通,2016年11月,箭牌衣柜强势入驻美国佐治亚洲,走出国门,走向世界。2016年12月,箭牌衣柜率先在业内提出“创箭中国”新型营销模式,2017年5月,箭牌衣柜成立盟主制,四大战区,6为盟主诞生。2017年3月--6月,箭牌衣柜先后在佛山三水、上海、济南建立创箭体系,打造区域大商。此次箭牌衣柜财富发布会圆满成功,标志着箭牌衣柜在进行全国盛大招商迈向新一步。箭牌衣柜也将以强大的品牌实力,给力的终端扶持,助力经销商铸就定制传奇。

  想要了解更多品牌资讯可关注箭牌衣柜官网:http://www.arrowwardrobe.com/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