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为超级地板“喝”彩 2017肯帝亚新品发布会

icon 2017-07-12 14:00:15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13日,为超级地板“喝”彩,2017肯帝亚新品发布会在江苏丹阳市金陵饭店隆重举行!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2017年7月13日,2017肯帝亚新品发布会在江苏丹阳市金陵饭店隆重举行!一起为超级地板“喝”彩!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直播全记录

8:45 小浪已经到达活动现场

活动开场前,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肯帝亚集团副总裁郦书二与小浪合影。

小浪与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合影。

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会议开始,由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开场致辞,郦董表示肯帝亚一直以来致力打造0甲醛地板,并从产品、服务等各方面给消费者打造一个完美的体验,也希望肯帝亚未来继续书写新的骄傲与传奇。


▼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发表讲话,马秘书长表示目前家装主要的地面装修主要有两种——瓷砖和木地板,现在肯帝亚超级地板的超强防水功能能很好的运用于厨房、卫生间。而全装修是时下家居行业的一大热点,相信未来超级地板能很好的运用在全装修领域。

▼南京林业大学木材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周捍东发表讲话,他对肯帝亚创立以来的的不断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肯帝亚超级地板的推出更是为行业的创新健康发展开创了先河,并希望肯帝亚地板未来能做得更大更强。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肯帝亚集团副总裁郦书二、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南京林业大学木材工业学院院长周悍东、陕西西安经销商袁俊杰共同启动肯帝亚新品发布会。

▼在现场200位嘉宾的注视下,肯帝亚新品惊艳登场。

△本次新品发布,展示了欧洲风情、黄金海岸、新三层、蒙太奇、法兰克风情、艺术拼花、等多系列与众不同的产品,向大家诠释了肯帝亚实木多层地板所富含的木居艺术与生活态度。

△肯帝亚每一个品类都赋予了鲜明了个性与独特的设计主张,不论是收放腾挪的摩登系列,还是品质卓越的提琴漆系列,亦或质感、触感、即视感兼具的原始古木系列,都让人眼前一亮。

△抽奖环节,主持人现场抽出十名参加活动的幸运嘉宾,并送出十个CBA定制签名篮球。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携众经销商上台,并现场承诺肯帝亚超级地板各项检测均符合国家标准,不论是无醛芯,还是无醛造,肯帝亚超级地板是从生产源头到顾客家里,没有任何甲醛。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表示:“我的产品,我代言”!

△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携肯帝亚生产部代表、营销部代表、企划部代表以及经销商代表,共饮肯帝亚超级地板泡过的水,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证明,肯帝亚超级地板不仅没有甲醛,而且泡过地板的水还可以喝。

【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