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销售大数据的居然、红星,为何出奇一致看好天格地热地板

icon 2017-07-13 10:45:48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4日,天格地热地板与国内顶级家居连锁卖场——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在上海金茂大厦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全面升级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的普及。

  2017年7月4日,天格地热地板与国内顶级家居连锁卖场——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在上海金茂大厦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全面升级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的普及。

  天格地热地板分别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格地热地板董事长刘彬彬先生,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王威龙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中心副总经理周晓峰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趋势造势|居然、红星联手为实木地热地板发明者助力

  在天格地热地板出现之前,地暖环境并没有专用的高端地板。2002年,历经数百个小时地暖环境的严苛测试,包含虎口榫专利、全防涂饰技术等创新科技的天格锁扣型实木地板,被证明能完美适用于地暖环境,实木地热地板品类诞生——地暖环境从此有了稳定、环保的专用高端地板。如今,在天格的领导与推动下,实木地热地板已经成为真正的风口品类:消费者全面认同、地暖行业联手共推、地板同行竞相效仿、代理商蜂拥加盟……实木地热地板作为地面铺装材料消费升级的代表,崛起的趋势势不可挡,成为近年来地板行业显著的热门品类。

  无论在居然之家还是红星美凯龙,天格地热地板都已是核心的合作伙伴

  作为品类的发明者,15年来天格持续创新,不断发明更好的实木地热地板:围绕更高的产品和配辅材料技术要求,天格先后发明了30多项国内/国际专利和数百项工艺革新,技术体系的深度和广度业内无人可以企及。因此,天格在推动品类发展、传递绿色家装生活理念上做出的贡献不仅为全行业所公认,也受到了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的充分认同。本次与天格地热地板达成战略合作,表明居然与红星已经就此达成了共识——共推实木地热地板趋势,共助天格品牌发展。

  高端同盟|天格与家居连锁卖场航母一起打造高端购物体验

  居然与红星作为国内家居连锁业的领军级运营商,无论在商场规模、品牌知名度还是运营能力方面,都堪称行业航母,吸引了广泛的高端消费群体。基于为消费者创造优质购物体验的目标,居然与红星对入驻品牌的产品力、创新力,以及服务能力都有很高的准入门槛。而拥有稳定、健康、舒适的高品质产品,国际化的工业设计能力,专业的“匠心服务体系”和高端3.0体验终端的天格地热地板,则完全契合居然、红星的高端家居定位,以及为消费者打造环保舒适家居的理念。双方的强强联手,打造出了消费升级背景下的高端购物体验标杆。

  天格地热地板3.0体验终端,实现了“好产品+好店面+好服务”的高端购物体验

  正如周晓峰先生在致辞所说的:早前,地板类的营业面积在红星是最大的,但近几年已退居第三、第四的位置,很多品牌消失无踪。这表明,地板行业品牌集中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在未来,只有品质好、设计好、服务好,并且定位于高端路线的地板品牌才能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市场的肯定。他预计,今后留存在红星、居然的主流地板品牌将只有10个左右,而身为实木地热地板代言人的天格必定是其中之一!

  领导实木地热地板消费趋势、创造高端购物体验。掌握家装建材销售大数据的居然与红星,比任何人都要更深刻地了解天格地热地板的发展潜力,这就是作为竞争对手的居然与红星,出奇一致看好天格地热地板的原因所在。而此次与天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是他们以实质行动,向其旗下连锁卖场未来的地板类品牌格局所进行的“投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