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靓家居巡检团联合巡检日第四期:为您揭开隐蔽工程的内幕

icon 2017-07-13 17:28:08
icon 0

摘要:装修过程中隐蔽工程处理不好,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所以,找到一家有标准、有规范、有责任的家装公司尤为重要。


  楼上漏水把我的天花弄塌了、房子装修不到两年墙面出现开裂......经常听到身边装修过的朋友抱怨关于装修的各种问题。的确,装修过程中隐蔽工程处理不好,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所以,找到一家有标准、有规范、有责任的家装公司尤为重要。靓家居,作为全国首创技术驱动型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家装的所有事儿都交给它,你就可以安心做自己了。是不是有这么神奇,今天就跟随新浪家居和靓家居巡检团队一同走进中山港口远洋一方小区来看看隐蔽工程究竟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吧!

  每周二都是靓家居工地巡检日,由靓家居总部巡检团队联合地区门店总经理及工程质检、设计总监、商品经理等一行人对本地至少十个工地进行工程质量的巡检,巡检的主要内容大致有查看工程进度、检查工程质量、检查施工是否标准、叮嘱施工后续注意事项……据了解,这样的巡检会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持续7/8次,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让业主放心。

1

  7月11日,小浪跟随靓家居总部巡检团队前往中山港口的远洋一方小区,本次联合巡检由靓家居中山港口店总经理杨建杰,靓家居总部大区总经理杨海等一行人进行巡检。

  △把开发商那些不符合工程标准的墙面铲除再按靓家居标准重新铺设,防止后期的剥落及开裂  △与客户现场交底时,会对墙面情况进行检查,对潜在的施工隐患与客户进行充分的沟通,进行适当的处理,防止后期的剥落及开裂

  △靓家居把不符合工程标准的每个细节都重新再做,确保施工质量。  △严把细节,细心沟通,对现场施工条件与客户逐一核对,确保后续施工质量。

△港口店总经理杨建杰在讲解洗手间管道和沉箱铺设的要求及标准。△港口店总经理杨建杰在讲解洗手间管道和沉箱铺设的要求及标准。

△工人在铺设墙面的阴阳角线,确保墙角笔直美观及能有更长的使用年限。△工人在铺设墙面的阴阳角线,确保墙角笔直美观及能有更长的使用年限。

△每个工地都设有标准水平线,在安装门、窗及地面施工时作为高度控制线,减少施工误差。△每个工地都设有标准水平线,在安装门、窗及地面施工时作为高度控制线,减少施工误差。

1

  △验收墙面的基层处理:打磨光滑、墙面的找平处理  △验收墙面的基层处理:打磨光滑、墙面的找平处理

△巡检结束,在巡检栏上签字△巡检结束,在巡检栏上签字

  小浪跟随巡检团巡检了十多个工地,看到了很多平时很难见到的家装隐蔽工程的施工,当天整个巡检过程都比较顺利,从墙面打磨及找平、洗手间沉箱铺设、阴阳角的铺设等等的每个细节,都能看出靓家居有严格的工程施工标准及执行制度,而且有很强的责任感,相信有这样一家高素质、严标准的家装公司为您装修,您一定也会非常放心。期待下一次的联合巡检日,小浪也会到现场为您送上现场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