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婷婷:体验式购物 引领更有态度的消费和生活方式

icon 2017-07-13 20:04:27
icon 0

摘要:继6月推出“瓜分一个亿”活动仅仅一个月之余,7月的集美家居又有了新动作。对此,新浪家居对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建材部总经理赵婷婷进行了采访。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现如今,衣食住行各个层级的改变无不体现着大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这一点也充分体现在人们对于家居产品品质的高要求上。

  同时,在年轻一代消费能力迅速崛起的背景之下,该部分消费群体呈现出喜欢大牌的特点,因为这是一个人品味和身份地位的象征。

  诚然,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作为京城南部地区知名家居卖场,超3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囊括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所有家居大品牌,致力于为京城消费者提供更为精致的产品和服务。

  继6月推出“瓜分一个亿”活动仅仅一个月之余,7月的集美家居又有了新动作。对此,新浪家居对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建材部总经理赵婷婷进行了采访。

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建材部总经理赵婷婷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建材部总经理赵婷婷

  让利千万 多品牌低至一折

  当京城百姓还沉浸在6月享受到“瓜分一个亿”的喜悦时,孰不知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又携众多家居品牌,重磅推出“疯抢千万现金券”优惠活动,让消费者在酷热的夏天,享受价格直至冰点的福利。

  据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建材部总经理赵婷婷介绍,6月份的举行的瓜分一个亿活动是针对集美家居北京所有门店进行的,而本次的千万元只针对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另外,也是想通过本次机会,向消费者展示更名之后的大红门旗舰商场新形象。

  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家居品牌包括意风、天坛、百强、元亨利、强力、喜临门、曲美、欧派、圣象、马可波罗、诺贝尔……这些大的家居品牌基本都是一折起的价格,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体验到最好的产品。

  赵婷婷透露,对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过去半年来说,建材品类增长了20%-30%左右。同时,伴随一些小经销腾退出更多的空间,大品牌才得以进行店面升级打造品牌旗舰店,例如意风家具“榴莲系列”、圣华家具等品牌的重装亮相,华日“新现代东方系列”店面的进驻等等,新店面能更好的跟集美绑定在一起,突出北京旗舰店的概念。

  体验式购物 引领更有态度的消费和生活方式

  时下,“体验式消费”一词在营销领域又开始流行起来,“体验式消费”热的再次掀起,让商家意识到实体店销售对带动商品整体销量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赵婷婷表示,体验式购物中心是通过将各种体验类的消费业态和零售业态,以一定的配比结合在一起,通过体验式消费增加人气,带动零售发展。彼时的家居卖场与消费者之间,就不仅仅的单纯的买卖需求关系,而是尝试用体验式的购物方式引领一种更有态度的消费和生活方式。(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张钧:20年始终如一的专注 源于业之峰人对家装的敬畏上海市青浦区建材协会将组团参展2018年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重庆市长寿区工业园区木门企业集体亮相中国建博会2017全国定制家居&铝门窗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暨打造大家居生态链•智能智造新模式论坛圆满落幕7月,最给力的一场爱心传递活动2017家居行业发展论坛——打造大家居生态链OR智能智造新模式成功举行!海盐县“集成吊顶”荣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布兰莎严喆:布局柔性化智能生产只为品质生活 玛格成立行业首家品质生活研究院栗坤主持于毅助阵 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王者之夜》圆满落幕雅兰:向价廉物不美说不的“专、深、宽”家居企业业界首创,万兴科技旗下斑点猫实力领跑物联网家居风口百位大咖齐聚广东高校毕业设计联展“未来·展”开幕式名门刘水金:锁比门贵,才是归属余静赣:艺术家装,用设计感动中国老百姓德国柏丽王倩:产品风格回归自然,把德国厨房文化带给中国家庭水性科天创始人戴家兵:用匠人精神去做无毒家装 ​  匠心圣象 美居生活——圣象倾情参加2017广州建博会2个月签约50位城市合伙人 安达人就靠这三点结缘阿里中小企业商学院,用知识武装道路,正泰网络深化电商转型梦想设计家高端沙龙丨和设计师崔华峰一起,上床下厨房《家用和类似用途新风系统(装置)认证》首次宣贯会在京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