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静音门锁刘水金:三驾齐驱,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

icon 2017-07-14 10:17:26
icon 0

摘要:近几年来,门锁行业发展迅猛,其地位在中国家居领域得到显著提高,建博会的参展规模也越来越大。这得益于业内企业素质的整体提高,尤其是一批有品牌意识企业的崛起。7月8日,中国建博会如期展开,新浪家居走访知名五金企业,与一众大咖谈谈行业发展趋势。


  近几年来,门锁行业发展迅猛,其地位在中国家居领域得到显著提高,建博会的参展规模也越来越大。这得益于业内企业素质的整体提高,尤其是一批有品牌意识企业的崛起。7月8日,中国建博会如期展开,新浪家居走访知名五金企业,与一众大咖谈谈行业发展趋势。

名门静音门锁副总经理-刘水金名门静音门锁副总经理-刘水金

  新浪家居:对比去年今年的展会有什么变化?

  刘水金:去年我们没有参加展会,但是跟新浪家居合作做了一个白皮书发布会,向行业披露了静音门锁的技术体系、标准建议,以及静音产品体系的平台搭建,在当时发布会的影响力还是蛮强的,随后也越来越多家居行业加入白皮书行列。相比往年,今年我们扩大了展厅面积,加强产品功能体验部分,主要展现我们的静音技术和智能科技,这两个部分都是名门静音门锁人性化产品设计的重要体现。

  新浪家居:名门静音门锁此次建博会带来什么新品?

  刘水金:2012年静音名门开创静音门锁品类,之后所有大的五金品牌都在学习名门,纷纷推出自己的静音门锁,静音门锁这些年来一直是我们的强项和亮点

  今年展会,我们推出第五代静音系统,第五代静音锁体采用阻动静音技术,首创全静音方舌概念,从碰撞本质方面出发,通过阻尼技术,主动从源头上控制撞击力,重新定义静音门锁,打造出极致的静音体验。同时我们这次展示的合页,开门90°以上可以任意停门,0-90°自动关门。我们还不止于此,我们的静音防撞器也拥有防风防撞功能。

1

  名门不仅推出了第五代,针对第二代的静音磁力门锁,名门本次也展出了新一代拥有四极磁吸静音技术发明专利的新款磁力静音门锁。

  本次展会上,名门同时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把真正意义上的室内分体静音智能锁,实现了静音与智能的完美融合。一握开门,关门即反锁,改变传统开关门方式,重新发明室内门锁。

1

  名门也成立专注做移门五金的控股子公司,这次推出一系列领先于行业的移门吊轮产品。比如说,针对厨房的应用场景,我们展出了声控移门五金产品,比如说,我们设定开门声音指令是“开门”,移门就会自动打开了。为什么针对厨房呢?在厨房双手端菜出来,通过声控来开门,很好地解决了用户的痛点。

  另外,针对入户智能,名门也为此成立了深圳研发中心。本次展会上展出了微信钥匙、智能安防系统等一系列新品,在安全的基础上,研究用户的生活场景,尽可能让用户享受更便利的生活。本次建博会首届“葵花奖”智能锁评选,名门智能门锁也一举狂揽5项大奖,成为本次评选中获奖最多的品牌之一。

1

 新浪家居:名门此次参加展会的目的是什么?

  刘水金:广州建博会本身有一个定位,叫“冠军首秀平台”。我们大多数的新品会借助展会平台首次亮相,这跟建博会的定位是比较贴近的同时我们也想促进同行之间的交流、相互之间的进步。同时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客户提供一个了解名门静音门锁的平台,因为产品肯定离不开渠道,想让更多的人买到名门静音门锁的产品,就得借助各地经销商的力量,让我们的产品在全国甚至全世界有更多的驻点,让普通老百姓能有非常好的售前售后体验,更方便的买得到、用得起、用得上名门的产品。

 新浪家居:名门接下来在门锁这个领域有怎样的规划?

  刘水金:上半年名门实现了60%的增长,我们在2016年年底启动了名门新一轮发展计划——未来三年将拉开与竞争对手距离,实现营业额达到后五名竞争对手加起来的总额。我们正朝着目标前进,同时希望在经销商渠道、B端渠道、电商渠道实现三驾齐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