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计划,福建先行|爱上云巢30城30亿强势发布

icon 2017-07-14 16:20:39
icon 0

摘要:从“互联网+”到“VR+”,爱上云巢VR+3D虚拟全景技术的全新家装体验方式已颠覆传统家装的服务模式,走出了创新互联网+整装的特色发展道路,走在了行业的前沿,爱上云巢正逐渐形成以技术、运营、体验三核心驱动的企业发展模式。

1

  从“互联网+”到“VR+”,爱上云巢VR+3D虚拟全景技术的全新家装体验方式已颠覆传统家装的服务模式,走出了创新互联网+整装的特色发展道路,走在了行业的前沿,爱上云巢正逐渐形成以技术、运营、体验三核心驱动的企业发展模式。

  其轻资产+重运营的核心理念,是4万亿家装蓝海的新趋势,吸引了大量意向合作客户致电咨询,也正因于此,爱上云巢将于2017年8月正式启动全国城市合伙人的战略举措,未来三年将实现“百城百店”战略计划。

 传统家装形势严峻,整装4.0应势而来

  近年,传统家装的获客成本呈现日益高涨,某些传统家装公司获客成本更是高达35%!究其原因是产品利润正在逐渐降低,供应链条运作渐陷泥潭,对设计、施工和材料都缺乏有效的整合能力。只能通过铺天盖地的“半价豪装”广告营销,靠低价吸引用户,再通过销售型设计师忽悠用户,推荐高回扣材料,增漏项不断,导致大量用户投诉,口碑极差,毫无用户体验可言。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一个不争的事实:单打独斗的时代已成过去式,家装业态已然进入整装4.0时代!

  爱上云巢,互联网整装变革的行业先驱

  作为互联网智慧物联整装生态标准制定者,爱上云巢智慧整装物联生态平台是中国系唯一智慧物联整装生态平台、中国首家全面打通VR+3D的高科技家装平台也是中国地产后市场精工装整体方案解决者。

  极致爆款产品“1518/㎡智慧整装”系列,涵盖了客餐厅31项、厨房28项、主卧室23项、次卧室23项、阳台15项、卫生间26项装修项目。让房屋从毛坯基装到软装配饰,再从智能家居到环保美化都完美的呈现出了“智慧整装”的强大优势。

1

  从“互联网+”到“VR+”,爱上云巢VR+3D虚拟全景技术的全新家装体验方式已颠覆传统家装的服务模式,走出了创新互联网+整装的特色发展道路,走在了行业的前沿,爱上云巢正逐渐形成以技术、运营、体验三核心驱动的企业发展模式,其轻资产+重运营的核心理念,是4万亿家装蓝海的新趋势。

  独创资源整合优势,解决传统家装6大难题

  爱上云巢运用其独创资源整合优势,与32大民族一线品牌联盟,结成资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完全去除中间化,真正实现了F2C厂家直供;联手八大电商,多维度营销推广矩阵,完成B2C电商平台的战略布局;自主创新云设计、云工长、云监理、云管家、云赔付、云贷款等六大云平台;以及VR+3D虚拟全景样板房高科技术等资源整合优势,完美解决传统家装所面临供货成本、客源流量、传播覆盖、销售转化、服务沉淀过长、虚拟现实不符的6大难题。

1

  五年砥砺沉淀,今朝锐不可当

  数年前,爱上云巢四个字仅酝酿在疯狂的梦想中,然而在2016,爱上云巢已成为互联网整装届的一枚重磅炸弹。2016年首家VR+3D整体家装体验中心于福州崛起,开业当日签订百单,30个用户合伙人名额3小时全部售出,引起坊间热议,榕城市民狂热追捧,媒体竞相报道。

  至今爱上云巢已成为腾讯·大 闽网、新浪家居、搜 房网、福房网、天猫、京东的年度框架战略合作伙伴,爱上云巢的星级工地也正式成为四大媒体的媒体监督明星示范工地。

1

  爱上云巢新颖的整装商业运营理念,吸引了大量意向合作客户致电咨询,也正因于此,2017年爱上云巢正式启动全国城市合伙人的战略举措,将在未来三年实现“百城百店”战略计划。

 双百计划,福建先行

  自2017年起,爱上云巢将完成产品结构优化、直营控股区域城市合伙人制度,将福建作为运营总部,全国布局华东、华中、华南、华北、西南5个营运中心。并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启动100城100店的双百计划,以福建为起点,计划三年投入千万资金,和城市合伙人共同打造创新的终端VR+3D体验中心,共同实现未来10年千亿级战略目标。

1

2017年8月,爱上云巢将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城市合伙人渠道运营招商大会,计划于2017年完成福建省内10家渠道终端落地、布局20座意向城市;2018年上半年签定20家渠道终端;于2017年下半年至2018上半年完成30城30亿的福建全省战略布局。

1

  从发布双百计划至今短短数月时间,已有意向合伙客户达60余家,遍布二十几个省份三十多个城市。目前正式签约并将落地开业的已有福建福州市、福建厦门市、福建晋江市、福建泉州市、江苏连云港市、山东日照市等多座城市。

  未来还将协同32家民族一线品牌一同深入到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武汉、重庆、郑州等一二线城市,打通各个城市的产业链条,发展线下终端,凭借战略联盟整合的优势,获得加盟伙伴、资本市场和消费者认可,提速互联网智慧整装战略步伐,让中国品牌民族共享,全面实现1000亿营收目标!

  成为爱上云巢城市合伙人,不做时代的旁观者

1

1

1

1

1

  千亿生态未来,邀您共享共筑

  我们诚挚邀请志同道合的您加入爱上云巢的千亿生态计划,并应邀前来参与2017爱上云巢智慧物联整装生态平台城市合伙人招商大会,用投入传统家装公司1/10的费用,成立一家智能VR+3D整体家装体验中心,与爱上云巢携手,共享千亿生态的光耀未来。

  招商咨询专线0591-88615366、0591-88615377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