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举办地点的声明

icon 2017-07-15 14:36:16
icon 0

摘要:第三十届及以后的佛山陶博会,没有任何改变展览地址的计划,仍按惯例在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华夏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个展馆举办。

  佛山陶博会全体参展商、全体买家、供应商、合作媒体:

  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佛山陶博会”)的承办单位。佛山陶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二十九届,展会举办场馆为: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华夏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个展馆。

  近期,业界有人恶意散播佛山陶博会展馆地址将迁移至某展览馆的谣言,针对该情况,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第三十届及以后的佛山陶博会,没有任何改变展览地址的计划,仍按惯例在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华夏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个展馆举办。未增设其他任何分展馆。

  二、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是佛山陶博会唯一承办单位,负责佛山陶博会的规划、招展、运营、宣传和服务工作。任何单位或个人在未获授权的情况下,不得以佛山陶博会的名义进行招商和宣传活动。

  三、佛山陶博会是具有很大影响的大型社会活动,任何人不得向社会公众散播有关佛山陶博会的谣言,扰乱社会活动秩序,包括举办地点改变或增设展馆等信息。对于相关谣言,我公司将收集证据并依法向相关部门报案。如相关行为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规定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声明!

  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3日

   附件:《关于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举办地点的声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栏 | 孟永辉:建材电商、知识普及、施工端影响……互联网家装影响不止这些!选购家居产品 别被“儿童”标签忽悠复合木制品最严苛标准即将实施"珠三角"挑战"江浙"阵营 吸油烟机大战山雨欲来广州建博会这些行业新热点,你get到了吗?梦想设计家高端沙龙丨和设计师崔华峰一起,上床下厨房《家用和类似用途新风系统(装置)认证》首次宣贯会在京召开北京:“劳特”“视贝”等6种移动插座不合格首届中国木质林产品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孟永辉专栏:后家装O2O战场,一场用户体验的折戟之战家居展繁荣背后 或正经历家电式洗牌知名卫浴品牌遭仿冒 消费者咋分辨?时哥集成灶如何在宁静中沸腾?2017广州建博会时哥展现创意新高度!如何向妹子展示你有多强!水性科天创始人戴家兵推无毒全屋定制 冀“天下无毒”广州建博会得胜回来,赛福SÄFOR品牌五金展现强劲实力【29年不是盖的】喜梦宝再度蝉联“儿童家具十大品牌”建博会中看行业发展新趋势,栗子饰家携万亿家装后市场引爆全场!山水画装饰办公室 风景优美益处多多荣耀45载·致敬平凡——东鹏集团45周年致敬盛典隆重举办图森整体木作潘新峰: 专注木作行业 “严进 宽出”布局全国韩品莱克社区活动温暖群众——提供免费上门除螨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