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环保家装”理念 易阳国际别墅装饰开创行业管理E时代

icon 2017-07-15 16:24:55
icon 0

摘要:7月15日,易阳装饰在北苑大酒店召开工程管理e时代发布会,正式发布具有工程监控系统的工程管理,帮助人们分身有术,轻松兼顾工作和生活。

  7月15日,易阳装饰在北苑大酒店召开工程管理e时代发布会,正式发布具有工程监控系统的工程管理,帮助人们分身有术,轻松兼顾工作和生活。合建装饰集团董事长崔之洋、易阳装饰总经理梁军、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杰、著名魔术表演艺术家李宁、中国道教易学协会常务理事郭鑫以及众多合作供应商伙伴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倡导“环保家装”理念 有效降低施工现场85%粉尘

  据介绍,工程管理e时代是易阳装饰推出的一款全新工程管理系统,是领先于行业的工程管理模式,支持手机远程监控,更兼具了ERP系统全功能。

合建志洋装饰董事长崔之洋(左)与  合建志洋装饰董事长崔之洋(左)与中国道教易学协会常务理事郭鑫(右)  

  工程管理e时代最显著的特点,倡导“环保家装”的理念,特别推出的无尘施工,能够有效降低施工现场85%的粉尘,对施工工人身体的保护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是能有效的保护业主家各类设备,保护国家环境,减少雾霾等。同时,为了保证工地整体的施工质量,易阳装饰还将实施白手套工程,更推出“全民扫码,实时监控”的监管行为。

  工程管理e时代 让“智能之花”在别墅装饰处处开放

  易阳装饰工程管理e时代的落地,让“智能之花”在别墅装饰处处开放。活动当天还进行了现场座谈会,合建装饰集团董事长崔之洋特别提及易阳装饰的创立初衷,他表示“随着计划生育政策的放开,人们需要大房子的需求会更加强烈。

易阳国际别墅装饰易阳国际别墅装饰总经理梁军解读工程管理E时代

  别墅装饰里设计不完整的痛点,必须得到解决,易阳从13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要求做全案,设计的效果与竣工的相似度也越来越接近,让别墅业主在没有装修之前,就能知道未来的家是什么样子。如今这个时代技术的产生与运用,提高了生活效率,使人能同时处理很多事情,抽空看看手机就能了解施工进展,这为人类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易阳的e时代正是电子(electronic)时代在家装行业里运用的先河,日后我们还将会有更多新技术在家装行业里的运用,e时代是具有巨大的长期潜力的。”

  新行业标杆 实现平台与工人资源直接管理

  易阳装饰总经理梁军也在发布会现场介绍,工程管理e时代的推出和落地,是易阳在家装智能领域的重要布局,完美实现了平台与工人资源的直接管理。给客户带来最优级的生活品质,也是易阳装饰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未来易阳装饰还将不断提升业主服务体系。业主还可在易阳APP上了解易阳的产品信息,包含风格搭配、辅料清单、施工工艺、价格计算方式、3d云设计等等。

现场访谈环节现场访谈环节

  据了解,就在几天前,合建装饰荣获十大家装品牌,而易阳装饰正是合建装饰集团旗下高端装饰机构,只针对200平米及别墅等大宅的装饰公司。目前,易阳已覆盖京城远洋天著、东方普罗旺斯、新世界丽樽、千章墅等50多个楼盘,超过200家工地,而易阳装饰正是在原合建装饰集团的模态的家装体验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易阳别墅装饰科技与家装的完美结合,是一套专为别墅家庭设计的智能家装体系,此次发布会一出,易阳有望成为新的行业标杆。

  在业内人士看来,今后智能家装的应用将呈现爆发式的增长,而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家装智能化体系将会从根本上解决用户家装环节的痛点,最终实现用户真正的消费升级。并且将为构建创新共赢的未来家装智能生态圈带来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丁萍:大力提升服务意识 诚信对待顾客和商户两“上帝”赵婷婷:体验式购物 引领更有态度的消费和生活方式张钧:20年始终如一的专注 源于业之峰人对家装的敬畏上海市青浦区建材协会将组团参展2018年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重庆市长寿区工业园区木门企业集体亮相中国建博会2017全国定制家居&铝门窗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暨打造大家居生态链•智能智造新模式论坛圆满落幕7月,最给力的一场爱心传递活动2017家居行业发展论坛——打造大家居生态链OR智能智造新模式成功举行!海盐县“集成吊顶”荣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布兰莎严喆:布局柔性化智能生产只为品质生活 玛格成立行业首家品质生活研究院栗坤主持于毅助阵 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王者之夜》圆满落幕海水与火焰|半年内德国5家橱柜品牌申请破产 中国5家上市关于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举办地点的声明时哥集成灶如何在宁静中沸腾?2017广州建博会时哥展现创意新高度!如何向妹子展示你有多强!水性科天创始人戴家兵推无毒全屋定制 冀“天下无毒”广州建博会得胜回来,赛福SÄFOR品牌五金展现强劲实力【29年不是盖的】喜梦宝再度蝉联“儿童家具十大品牌”建博会中看行业发展新趋势,栗子饰家携万亿家装后市场引爆全场!山水画装饰办公室 风景优美益处多多荣耀45载·致敬平凡——东鹏集团45周年致敬盛典隆重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