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联手三大顶级媒体寻找中国足球未来星

icon 2017-07-15 19:15:21
icon 0

摘要:在万千球迷的热切期盼下,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即将在7月打响。作为赛事的高级赞助商,德尔地板借此也推出了一系列体育营销活动,将国际冠军杯这一营销大事件推向高潮。

  在万千球迷的热切期盼下,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即将在7月打响。

  作为赛事的高级赞助商,德尔地板借此也推出了一系列体育营销活动,将国际冠军杯这一营销大事件推向高潮。其中不仅有主打情怀路线的“足球回忆录”、展现女性自信与魅力的“德尔足球宝贝征集”,德尔更是联合了新浪家居等三大顶级媒体平台打造“中国足球未来星体验营”,让青少年有机会感受足球的文化与魅力。

1

 顶级媒体强强联手关注中国足球的未来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关系到中国足球的未来。

  德尔地板一直十分关注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借助此次作为国际冠军杯高级赞助商的得天独厚的资源,德尔与新浪家居等三大顶级媒体平台联合,打造“中国足球未来星体验营”,成就更多青少年的足球梦。

  此次体验营活动将在上海、深圳、南京三地招募6周岁以上的青少年,通过观摩国际顶级球队训练、寓教于乐的足球练习、现场观看国际冠军杯比赛等方式,让青少年更好的感受足球的文化与魅力,领略足坛顶级巨星的风采。

  同时,德尔地板还邀请了三大媒体平台的主编,上演“豪门风云大咖说”,值得期待。

  屡次跨界体育玩转体育营销

  成立17年来,德尔地板始终秉承着健康环保的理念,打造无醛环保的好地板。同时,德尔地板屡次跨界体育,将体育所代表的激情、活力、健康与德尔地板一直倡导的健康、环保理念紧密结合在一起,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2003年,与皇家马德里球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供应商;2016年,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高级赞助商;今年3月,签约成为国际冠军杯高级赞助商。德尔在为大众带来一系列体育与娱乐盛宴的同时,也成为了为家居行业开展跨界营销树立了典范。

国际冠军杯高级赞助商签约仪式国际冠军杯高级赞助商签约仪式

  德尔地板在营销中向来注重“体验感”。此次德尔联合三大顶级媒体打造“中国足球未来星体验营”,在帮助青少年领略足球的文化与魅力的同时,也将通过良好的体验感使青少年和家长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德尔的品牌理念,将国际冠军杯这一营销大事件推向高潮。

  后期德尔地板还将推出“万人摇红包”“德尔MVP最佳球员评选”等活动,送出更多惊喜好礼,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尔地板×新浪家居“中国足球未来星”体验营活动上海站入选名单公布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吧?水性科天创始人戴家兵推无毒全屋定制 冀“天下无毒”密改十一期|温馨舒适的“颐居”设计,适老宜老的幸福之家名门静音门锁行业独家荣获“中国家居安全锁具创新品牌”品牌为王,浪鲸卫浴荣获“十大卫浴品牌”皇朝定制+招商盛况空前,建博会之行完美收官!小黄人厨房搞事情,老板油烟机67X5乐享烹饪老板油烟机67A6 与“脑力男神”李治廷, 颜值与实力同在消费大揭秘:如何赢得顾客选择?法恩莎卫浴:你有freestyle吗?荣耀45载·致敬平凡——东鹏集团45周年致敬盛典隆重举办健康生活,源于自然,优于自然德尔地板×新浪家居“中国足球未来星”体验营活动上海站入选名单公布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吧?倡导“环保家装”理念 易阳国际别墅装饰开创行业管理E时代海水与火焰|半年内德国5家橱柜品牌申请破产 中国5家上市关于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举办地点的声明时哥集成灶如何在宁静中沸腾?2017广州建博会时哥展现创意新高度!如何向妹子展示你有多强!水性科天创始人戴家兵推无毒全屋定制 冀“天下无毒”广州建博会得胜回来,赛福SÄFOR品牌五金展现强劲实力【29年不是盖的】喜梦宝再度蝉联“儿童家具十大品牌”建博会中看行业发展新趋势,栗子饰家携万亿家装后市场引爆全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