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释业道,舆颂匠品——暨权舆装饰盛装开业

icon 2017-07-15 21:07:08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15日,上海权舆装饰有限公司在上海嘉定西上海大厦举办了展厅开业仪式,上海权舆装饰董事长薛安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刘广贵,上海财经频道王浩,亚细亚顾岭,工人代表林华明,员工代表赵月龙发表了讲话,并和现场嘉宾及员工共同见证了本次仪式...

  2017年7月15日,上海权舆装饰有限公司在上海嘉定西上海大厦举办了展厅开业仪式,上海权舆装饰董事长薛安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刘广贵,上海财经频道王浩,亚细亚顾岭,工人代表林华明,员工代表赵月龙发表了讲话,并和现场嘉宾及员工共同见证了本次仪式的开启。此次活动主要阐述了本次开放的装修展厅是行业内首次五大系统升级的装修知识展厅。

  权舆装饰董事长薛安峰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刘广贵

  上海财经频道王浩

  供应商“亚细亚”顾岭

  员工代表赵月龙

  工人代表林华明

  权舆装饰盛装开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刘广贵签到


  权舆装饰展厅开业仪式开始

  董事长薛安峰为狮子点睛

  董事长薛安峰和各位代表嘉宾剪彩

  董事长薛安峰和各位代表嘉宾合影

  董事长薛安峰和常务副总李文博一起点亮仪式:权释业道,舆颂匠品

  营销总监白飞为大家讲解公司企业文化和五大系统升级

  上海权舆装饰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因为它一家整合国内外极优设计、施工团队,以“设计、施工、服务”的一体化生产经营、一站式装修服务为标准的新型装修公司。以完善的售后体系为住户提供美且实用的、无后顾之忧、高性价比的居住空间。以此成为装饰行业最受尊敬的企业。

  我们分别从客户的利益保障系统、便捷的生活方式、收纳空间的合理设计、德系工艺的引进、家装的色彩管理等五大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升级改造,如,德系工艺,十大便捷,色彩管理,四大收纳,四大协议。

  德系工艺

  从展厅的陈列、布局可以看出权舆装饰对专业的独到见解,并为用户打造高性价比的美观实用的生活空间的决心。想要打造理想家,首先需要搭建好基础设施,即,德系工艺。什么是德系工艺呢?我们的展厅也为大家详细呈现了实物解析:一、电-电走地,精确定位,安全易检修;二、水-走顶,防凝水,消噪音,安全耐用;三、砖-地砖可上墙,墙砖不能下地,严整,持久,美观:四、顶-使用轻钢龙骨钢筋,牢固,安全,美观;五、漆-进口乳胶漆,8道墙面处理工序,防开裂,平整美观。

  十大便捷

  在材料展区,我们看到恒温花洒、可拉龙头、多功能厨盆、多功能五金件、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马桶、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家用电梯。体现了十大便捷生活方式设计。其中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包含在我们理想家套餐内,智能化标配的有网关认证的安全手机,直接登陆家里的网关,登陆万能控制器,凡是家电带遥控器都能控制,如:电视、空调、窗帘、热水器、水阀、燃气总控制器,如发生燃气泄漏第一时间关闭总阀在手机上报警。智能监控,家里的公共区域都能监控到,除开私密空间(洗手间)。可见智能化系统将占据未来家居生活的主导地位。

  色彩管理

  样板间的布局陈列、装修装饰、风格色系不难看出我们的客群定位:高品质装修需求人群。这群人文化层次高,追求艺术修养,对家居生活不仅仅局限在吃饭、睡觉、工作,还追求享受生活。对于装修风格,软装搭配,都有自己的要求。装饰效果无不体现在色彩的搭配上,不同颜色在人的心里产生的情感不同,如,红色热烈,黄色危险,蓝色沉静等,通过这些色彩情感需求,我们的设计师对家具的选择也会注重颜色的搭配,风格的体现。

  四大收纳

  再细细观察样板间,我们的家居收纳让人叹为观止。现代人对生活品质追求越来越高,购物欲也加强,购买的物品越来越多,储纳空间却越来越小,如未利用好空间就容易造成脏、乱、差。这需要我们对空间进行分区归纳,如玄关收纳、厨房收纳、浴室收纳、卧室收纳。我们统称四大收纳。它不仅解决了脏乱差,更提高了我们的生活品质。

  四大协议

  以材料支撑为基础,我们还专为客户定制了四大协议:1.零增项协议:在协议签订装饰工程开工以后,在设计图纸和施工图纸不发生改变的情况下,全屋工程0增项。2.材料保真协议:在装饰施工过程中所使用的材料均为质量合格产品,假一罚十,主材质保两年,隐蔽工程质保五年,终生维护,享受售后服务。3.整体环保协议:装修过程中不叠加污染,材料使用含量不超标,保障生活环境优良。4.工期延误赔偿协议:如工期未按时完成,耽误装修交付,承诺赔偿。对于每一户的装修工程交付我们将责任到人、落实到物。四大保障协议保障客户核心利益。

  经过专业的讲解,展品的实践,了解权舆装饰即浅即深的道理:装修本该如此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尔地板:联手三大顶级媒体寻找中国足球未来星德尔地板×新浪家居“中国足球未来星”体验营活动上海站入选名单公布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吧?水性科天创始人戴家兵推无毒全屋定制 冀“天下无毒”密改十一期|温馨舒适的“颐居”设计,适老宜老的幸福之家名门静音门锁行业独家荣获“中国家居安全锁具创新品牌”品牌为王,浪鲸卫浴荣获“十大卫浴品牌”皇朝定制+招商盛况空前,建博会之行完美收官!小黄人厨房搞事情,老板油烟机67X5乐享烹饪老板油烟机67A6 与“脑力男神”李治廷, 颜值与实力同在消费大揭秘:如何赢得顾客选择?法恩莎卫浴:你有freestyle吗?荣耀45载·致敬平凡——东鹏集团45周年致敬盛典隆重举办京装世家盛大开业 一站式豪装专家亮相京城集美新生活,开启智慧家居购物新体验森歌集成灶夏季特训营杭州站之培训三板斧《我的前半生》身为家庭主妇,但却败给了下厨!德尔地板:联手三大顶级媒体寻找中国足球未来星德尔地板×新浪家居“中国足球未来星”体验营活动上海站入选名单公布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吧?倡导“环保家装”理念 易阳国际别墅装饰开创行业管理E时代海水与火焰|半年内德国5家橱柜品牌申请破产 中国5家上市关于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举办地点的声明时哥集成灶如何在宁静中沸腾?2017广州建博会时哥展现创意新高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