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助阵 引爆La-Z-Boy中国区第200家专卖店开业现场

icon 2017-07-18 15:27:36
icon 0

摘要:伴随着《变形金刚5》的上映,在各行各业掀起了一股变形金刚热潮。7月16日,美国La-Z-Boy、丝涟、欧派、顾家家居联合主办的“变形金刚来了”活动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举行。

  伴随着《变形金刚5》的上映,在各行各业掀起了一股变形金刚热潮。7月16日,美国La-Z-Boy、丝涟、欧派、顾家家居联合主办的“变形金刚来了”活动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举行。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La-Z-Boy中国区总经理陈鑫 、顾家家居北京大区负责人杨大兴、La-Z-Boy北京区域负责人沈东方以及百余位“变形金刚”粉丝出席了本次活动。

La-Z-Boy中国区第200家专卖店正式开业La-Z-Boy中国区第200家专卖店正式开业

  四大品牌联合送优惠

  此次活动由La-Z-Boy、丝涟、欧派、顾家家居四大品牌联合发起,旨在答谢各品牌在北京地区的VIP客户。为此,四大品牌联合推出了“联盟卡”,消费者一旦购买即可享受“六大特权”,包括特价、抽奖、折上折等。

  虽然活动当天北京气温很高,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小时,现场就已聚满了消费者。全家一起来的李女士告诉记者,作为《老友记》的铁粉对La-Z-Boy情有独钟,“既能得实惠,还能带孩子看变形金刚实在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

  居然之家北四环总经理苏红梅指出,La-Z-Boy是全美第一知名度功能沙发,Sealy丝涟是床垫行业的王者、欧派和欧派分别是国内领先的家居品牌,看到四大品牌强强联合做活动非常欣喜,希望接下来品牌还能推出更有类似活动。

  “变形金刚”组装大赛

  除了送出各类优惠,四大品牌还联合推出了“变形金刚”组装大赛。活动当天所有到场消费者报名即可参加,参赛即可获得变形金刚模型1个,而最终获胜者则可以免费获得La-Z-Boy的功能单椅一把。

  据现场了解,仅报名参赛的名单就列了长长的三页纸。大赛开始前,已有按捺不住的选手在舞台边上反复练习的,也有胸有成竹者在与“变形金刚”合影。

“变形金刚”组装大赛活动现场“变形金刚”组装大赛活动现场

  因报名人数过多,大赛分成多组进行,每组前两名参与总决赛。在参赛队伍中有很多小朋友,他们个个身手敏捷,变形金刚在他们手中很快就从“人型”变成“车型”,引起阵阵掌声。

  最后,消费者宋先生以40秒的速度获胜,获得La-Z-Boy功能单椅。

  La-Z-Boy中国区第200家店正式开业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La-Z-Boy还迎来了在中国第200家正式营业的大喜之日。

  La-Z-Boy中国区总经理陈鑫指出,作为是全美第一知名功能沙发, La-Z-Boy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就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欢,目前在全国已建有200家专卖店,“La-Z-Boy第200家门店能落户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希望La-Z-Boy能给京城消费者带来最舒适的美式生活”。

La-Z-Boy中国区第200家店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正式开业La-Z-Boy中国区第200家店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正式开业

  记者了解到,La-Z-Boy成立于1927年,不仅是世界第一张功能沙发创造者,而且还是全球最大的功能沙发制造商。它的每一款产品都能完美贴合人体曲线,实现对背和腰的完美支撑,有效缓解人体疲劳,促进血液循环,这是目前唯一获得美国脊骨神经科学会高度认可的功能沙发。

  正是因为它的高舒适性,1947年进驻美国白宫影院成为美国总统的专享坐椅。此外,La-Z-Boy还被《TIME》时尚杂志评选为“20世纪100件最伟大发明之一”,并且于2002年成为第74届奥斯卡影帝影后的专享之礼。

  据悉,目前La-Z-Boy已远销65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有5000家专卖店。在欧美人们把功能沙发统称为La-Z-Boy,就像在中国我们把床垫统称为席梦思一样,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

  关于La-Z-Boy

  美国品牌La-Z-Boy始创于1927年,其总部坐落于美国门罗,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功能沙发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是全球功能沙发的开创者和引领者。La-Z-Boy一直倡导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产品远销至40多个国家,包括英国、南非、泰国、韩国以及沙特阿拉伯和墨西哥。

  2012年顾家家居将全球功能沙发顶级品牌La-Z-Boy引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级的功能沙发产品,引领舒适生活,打造中国家庭舒适生活的新标准。

  La-Z-Boy为了设计出最符合中国人的功能沙发,经过严密的市场调查研究,结合中国市场的行情,打造除了“纽约客”、“西海岸”、“经典”、“传奇单椅”四大产品系列供消费者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倡导“环保家装”理念 易阳国际别墅装饰开创行业管理E时代丁萍:大力提升服务意识 诚信对待顾客和商户两“上帝”赵婷婷:体验式购物 引领更有态度的消费和生活方式张钧:20年始终如一的专注 源于业之峰人对家装的敬畏上海市青浦区建材协会将组团参展2018年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重庆市长寿区工业园区木门企业集体亮相中国建博会2017全国定制家居&铝门窗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暨打造大家居生态链•智能智造新模式论坛圆满落幕7月,最给力的一场爱心传递活动2017家居行业发展论坛——打造大家居生态链OR智能智造新模式成功举行!海盐县“集成吊顶”荣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布兰莎严喆:布局柔性化智能生产只为品质生活 玛格成立行业首家品质生活研究院我为产品代言——2017全国中小企业投票评选活动即将开始智能整装领军者盛世乐居亮相2017夏季天津名牌家装展这个夏天,给宝宝一个纯天然“空调”设计师陈鹏专访:突破瓶颈,生活质感蕴藏家之魂砥砺十年,中建瑞祥装饰打造一站式个性绿色办公空间装修声色大师秀:拨开纷扰,传承于心祥利为家,将尊贵奢华刻入品牌基因里成立3周年 有住网在家装市场站稳脚跟完成飞跃地平线智能插座 革新你的生活方式定制家居大事件:仕利家居战略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