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男士收纳实用指南

icon 2017-07-19 16:04:29
icon 0

摘要:与女士青睐各式风格、颜色丰富、花式图案的服装不同,男士喜欢用大方简单的衣饰把自己打扮得有魅力。没了多种花样的选择,男士们对高质量的私人定制产品越来越偏爱。日常着衣用好一些经典元素就能让男士散发个性魅力。这些元素不需要很多,但都需要够精致,够...


  与女士青睐各式风格、颜色丰富、花式图案的服装不同,男士喜欢用大方简单的衣饰把自己打扮得有魅力。没了多种花样的选择,男士们对高质量的私人定制产品越来越偏爱。日常着衣用好一些经典元素就能让男士散发个性魅力。这些元素不需要很多,但都需要够精致,够品位。除此之外,男士对家居衣橱也有着很高的要求,要知道,用来收纳这些少而精,价格不菲服装的衣橱,从里到外都是卓越的。为了让品位男士的服装有条不紊,时刻挺拔,箭牌定制衣柜也对应男士服装元素给出了一些收纳建议。

1

  西装

  西装是男士必不可少的服装,尤其在正式场合,男士都需要穿西装。造型师建议男士衣橱里要备有黑色、灰色、蓝色三种颜色的西装,这些都是最安全,也最能衬托男性成熟魅力的颜色。量身体裁是西装穿起来有品位最关键的因素,3套定制西服比十套成品套装来得实用。

1

  西装收纳tips

  西装的着衣重点是笔挺,不能有多余的褶皱,因此上装和下装分开收纳,保留充足的空间,设置独立的挂裤区对西装收纳十分重要。

  箭牌衣柜西裤收纳  箭牌衣柜西裤收纳

  衬衫

  日常休闲着装,或者与西装搭配着装,衬衫对男士衣橱来说是另一个重要的元素。衬衫是基本款,最好以纯色款式为主,黑、白经典色、藏青、浅蓝色这四种颜色就能满足日常着装的需求。浅灰色格子衬衫与灰西装的搭配也能让你散发英伦风格的魅力,作为搭配服饰也可收入衣橱。

1 

  衬衫收纳tips

  对于衬衫的收纳,一般是挂在短衣区了,有的朋友说是不是也可以折叠在柜子里?箭牌衣柜建议按色系排序的挂衣比折叠更合适,可以保持衣物平顺整齐,好拿取。而现在定制衣柜的升降挂衣和360度旋转衣架,让衣柜布局有了更多的可能,我们可以设置两个短衣区,上区采用升降挂衣杆,就可大大增加短衣挂衣区的空间。

箭牌衣柜“简爱现代”系列衣帽间 箭牌衣柜“简爱现代”系列衣帽间

箭牌衣柜“简爱现代”360度旋转衣架箭牌衣柜“简爱现代”360度旋转衣架

 风衣

  风衣是男士基本外套之一,无论是冬季的呢风衣,还是春秋季的挡风衣,长款大衣都能让男士看起来更稳重,更有内涵。欧美及韩国时尚可谓把男士的风衣造型表现的淋漓尽致。

1

1

  风衣收纳tips

  风衣和大衣的长度都比较长,不能挂在短衣区,而需要在衣橱设置专属的长衣区来收纳。风衣有季节性,在夏季可以使用挂衣袋把服装套上挂起,最大限度的防止尘灰。

箭牌衣柜“水木清华”系列衣柜空间布局箭牌衣柜“水木清华”系列衣柜空间布局

 配饰

  男士也都需要准备一些基本的配饰,包括领带、帽子、围巾、手套、皮带、领带夹、手表、手环和袖扣等。我们千万别忽略了它们,与女性衣橱里的珠宝一样,这些配饰可以为整体的搭配加分不少。

1

1

  配饰收纳tips

  配饰既然能为整体搭配加分,在衣橱里就有恰到好处的空间收纳它们,例如箭牌衣柜领带和皮带挂杆就是精心为男士配饰设置的组件,还有挂裤区上设置的格子抽屉也是男士配饰收纳的空间,手表、墨镜等小件单品即可收纳于此。

箭牌衣柜“巴黎之恋”系列配饰挂杆箭牌衣柜“巴黎之恋”系列配饰挂杆

箭牌衣柜“圣卡罗”系列格子抽屉箭牌衣柜“圣卡罗”系列格子抽屉

  以上就是本期的男士服装元素及收纳建议,如果你也想成为有品位的男士,那就从定制箭牌衣柜和每天的品位着装开始。更多定制衣柜资讯请登陆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