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太:百强实木系列再发力 时尚环保凸显“原木本色”

icon 2017-07-20 12:32:58
icon 0

摘要:7月28日,蓝景丽家召开“2017-2018 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百强家具总经理陈晓太,听听他对实木家具流行趋势的新认识。

  编者按:7月28日,蓝景丽家将要召开“2017-2018 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纵观家居设计的变化趋势,皆以设计风格叙事,聚焦回归自然与传统、高科技与新工艺新材料等。各个品牌产品都拥有特色设计,这意味着每一个成熟的品牌,仍然继续着品牌产品的特色脉络,或传统欧式装饰、简约风格,或材质本色、低调豪华,不乏有自然主义、个性撞色等等。

  作为现代实木家具的领航者,百强家具可谓战功赫赫,在市场上取得了非凡的战绩。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百强家具总经理陈晓太,听听他对实木家具流行趋势的新认识。

百强家具总经理陈晓太百强家具总裁陈晓太

  返璞归真 “原木本色”远不止环保那么简单

  “原木本色”新品,全部采用天然植物油——木蜡油,力求保持原始木料固有的纹理或体现木料被纵横剖切后所显露出的真实纹路,体现木质的原始风貌,表达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蕴味。同时,以原木为材料设计出的产品集自然精华于一身,真实展现出原木家具的独特品味:高档,厚重,环保指标更高,对材质要求更高。陈晓太认为,未来,木蜡油的采用频率在实木家具市场会一路走高。

1

  百强家具在将“德国品质”融入实木家具的同时,也传承了中国传统家具的精髓——榫卯结构。这一古老技艺恰到好处的运用,不仅让产品更加完美、稳定,而且将现代实木风格家居“简约但充满力量感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天马行空  新时代气息融入东方符号

1

  近几年,北欧风格、简欧风格都备受追捧。但具有东方特色的设计,越发的融进了国际流行趋势。那么,在东方时尚与国际接轨后,2017年家具的流行趋势是否会受到影响呢?

  陈晓太谈及,现在的消费主力是80、90后,他们更喜欢时尚、简约的家具,而很多带有东方文化的符号也会融入到现代时尚产品中,既符合世界主流趋势,也有东方高贵神秘的气息,颇受大家喜爱。在传统美学的影响下,运用现代的材质及工艺,去演绎传统中国文化中的经典精髓,使家具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东方气息,还具有明显的现代特征。据陈晓太透露,百强正在研发一款现代东方产品,尚处在设计阶段,我们期待新品发布亮相的一刻。

  “2017-2018 中国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融合家居各界专业人士,为更多的消费者搭建一个了解最新家装理念、家居风格、前沿产品的平台,且助力家居行业在“设计”方面的创新力和引领中举足轻重。(文/新浪家居张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未来几年家具卖场空间设计 将呈现出怎样的趋势?解读2017家装行业大数据 你更青睐哪一类?大数据时代下 除了精准化还为家居业带来了什么?变形金刚助阵 引爆La-Z-Boy中国区第200家专卖店开业现场倡导“环保家装”理念 易阳国际别墅装饰开创行业管理E时代丁萍:大力提升服务意识 诚信对待顾客和商户两“上帝”赵婷婷:体验式购物 引领更有态度的消费和生活方式张钧:20年始终如一的专注 源于业之峰人对家装的敬畏上海市青浦区建材协会将组团参展2018年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重庆市长寿区工业园区木门企业集体亮相中国建博会2017全国定制家居&铝门窗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暨打造大家居生态链•智能智造新模式论坛圆满落幕7月,最给力的一场爱心传递活动曾经有1000个客户被装修整哭了,今天简一回访了他鸿绅堂红木:用七年时光铸就刺猬紫檀家具大品牌茶素材——让更多的消费者喜欢上喝茶的日常上海灯具城邀您共享22年 周年庆轰趴盛惠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优秀参赛作品-樊益锋:宁兴城市广场纸尿裤品类新篇章,舒芽奇空气纸尿裤来了!帕特娜丝:客厅,就要这么“妆”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优秀参赛作品-王均富:纳帕英郡设计“奥斯卡”得主石振宇联合爱空间两居变三居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优秀参赛作品-王严民:混搭柔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