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家装真的能剧透出一个人的内在?

icon 2017-07-20 14:45:50
icon 0

摘要:《我的前半生》因为一个小三的人设而大火。剧中的细节,无处不映射着大家的生活。在一个不作死不会死的太太的推进之下,陈俊生出轨了,但出人意料的地方是,小三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年轻、妖娆的样子,而是一个人畜无害的清新、安宁的形象,正如她的家装中展示出...

  《我的前半生》因为一个小三的人设而大火。剧中的细节,无处不映射着大家的生活。

  在一个不作死不会死的太太的推进之下,陈俊生出轨了,但出人意料的地方是,小三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年轻、妖娆的样子,而是一个人畜无害的清新、安宁的形象,正如她的家装中展示出来的,温馨舒适。

  白色主基调加上通透的采光,整个房间显得干净明亮,主题色选择浅灰色的沙发,柔软的质感让人想深深地陷进去。

  开放式的厨房,白色的壁柜搭配银色的马赛克砖墙,素雅中透露出时尚和潮流,不得不佩服凌玲的“小心机”。

  我们不难从家装的细节中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罗子君亦是如此。

  作为一个富家太太,家里连沙发都有三种款式,最重要的是,放了这么大的沙发依旧空旷有余。

  大面积的电视墙壁柜,收纳和美观两不误。百叶窗这种好看而不好清理的摆设遍布全家。搭配浅木色地板,富贵的气息不言自明。

  ▽水性科天拉策堡榉木强化地板▽

  卧室里用了装饰革软包的四柱床,这种床起源于欧洲贵族,后来被成为了财力的象征。卧室的地板选择了更高贵的深棕色地板,搭配细脚家具,欧洲风情满满。

  ▽水性科天帕彭堡橡木强化地板▽

  一个如此有品位,又认真对待生活的人,生活又怎么舍得亏待她呢?期待子君接下来的逆袭!

  再来看罗子君闺蜜的唐晶的家,作为一个现代的独立都市女性,唐晶的家是全开放式的。

  将客厅、餐厅和厨房打通,视野开阔,房子也显得特别宽敞。厨房用的是高级灰的橱柜,科技感十足。

  温婉细腻的人,家装也是舒适素雅。霸气的职场女强人则充满质感和科技感。家装如服装,就是一个人身上的标签。

  而你又是什么样的style呢?找水性科天无毒全屋定制,放飞你的freestyle!

  ▽水性科天无毒定制家具-简欧风格▽

  ▽水性科天无毒定制家具-现代都市风▽

  ▽水性科天无毒定制家具-新中式风格▽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