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渠道!强终端!赢未来!——北疆中南区域第一次培训交流会

icon 2017-07-20 18:27:27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6日——28日北疆硅藻土新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中南区域第一次培训交流会,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千龙湖生态旅游区隆重举行,区域内的加盟商、店长、导购等热烈响应、积极参与,销售部宋超部长持了本次培训交流会。

  2017年6月26日——28日北疆硅藻土新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中南区域第一次培训交流会,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千龙湖生态旅游区隆重举行,区域内的加盟商、店长、导购等热烈响应、积极参与,销售部宋超部长持了本次培训交流会。

  本次培训交流会的项目内容由北疆商学院策划提供,包含实战销售培训、目标管理培训、终端门店盈利能力提升等等,旨在全面提升中南区域的终端销售能力。

  为了打造强劲有力的终端销售队伍,公司管理层结合了加盟商的反馈,经深入探讨调研后落实了本次培训交流会的具体布置。

  实战销售培训、目标管理培训、终端门店盈利能力提升是本次培训交流的重头戏,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大提高了行业的知识结构,增强了自身的销售能力,并对未来的销售业绩充满信心。

  总结分享环节上销售精英们争先恐后,与家人们分享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分享是一种学习过程。积极踊跃的北疆家人们必定会成为行业的精英,必定会在环保事业的康庄大道创造更多的辉煌!

  北疆家人们朝气蓬勃、生龙活虎,游戏互动狂歌热舞,现场氛围热烈。北疆为打造专业化队伍精心组织策划一系列培训交流活动,将会进一步提升终端的销售实力,为锐意拓展广阔的市场空间铸造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三天三夜的培训交流,以腾飞火焰、欢乐舞曲的篝火晚会圆满落幕,一次难忘美妙的培训交流会。北疆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战略,以社会核心价值为发展理念。北疆的企业价值观:以德治企、积极进取;以人为本、同建共享,北疆是我们成长绽放的优秀平台,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创北疆人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章转载自北疆硅藻泥:http://www.beijianggzn.com/new3_cid_2_id_1199.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