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icon 2017-07-21 10:33:44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0日上午,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智慧轻工”高峰论坛暨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隆重举行。1000多名来自中国轻工行业的代表和政府、协会部门领导、专家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蒙娜丽莎集团凭借近年来杰出的...

  2017年6月20日上午,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智慧轻工”高峰论坛暨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隆重举行。1000多名来自中国轻工行业的代表和政府、协会部门领导、专家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蒙娜丽莎集团凭借近年来杰出的经营业绩,获得“2016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1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是中国轻工联合会举行的一场年度评价活动,旨在促进轻工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鼓励轻工先进企业做大做强。评价工作以企业自愿申报为基础,通过各行业协会、省级工信委、省级轻工协会推荐以及重点企业数据直报等渠道,组织企业参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根据申报企业在2016年度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税收占利润比重、电子商务收入、研发投入及营业收入增速七项指标综合评分,按统一标准最终评选出海尔等100家“2016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推荐的蒙娜丽莎集团成功入围“2016年度中国轻工业价值能力百强企业”,成为行业唯一入选该榜单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