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幕墙与装饰材料分会召开陶瓷板产品标准技术研讨会

icon 2017-07-21 10:40:28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幕墙与装饰材料分会在佛山国艺度假酒店召开了陶瓷板产品标准技术研讨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樊瑞新,蒙娜丽莎集团总裁萧礼标,陶瓷幕墙与装饰材料分会副理事长、福建华泰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良,陶瓷幕墙与...

  2017年6月2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幕墙与装饰材料分会在佛山国艺度假酒店召开了陶瓷板产品标准技术研讨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樊瑞新,蒙娜丽莎集团总裁萧礼标,陶瓷幕墙与装饰材料分会副理事长、福建华泰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良,陶瓷幕墙与装饰材料分会秘书长、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国标委秘书处秘书长王博,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教授顾泰昌等陶瓷粘结剂专家近30人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1

  会议由陶瓷幕墙与装饰材料分会秘书长刘一军和陶瓷幕墙与装饰材料分会专家组组长、中国建筑材料研究总院高级工程师教授同继锋共同主持。与会专家就《陶瓷板》(GB/T23266-2009)、《干挂空心陶瓷板》(GB/T27972-2011)产品标准及其应用技术规程、工程应用幕墙、装修参考图集等一系列标准文件所发挥的作用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刘一军、王博、苑克兴、吴瑞民、陈岚波、顾泰昌等6位专家做了专题发言,刘忠伟、吴建青、薛群虎、胡云林、周伟玪、沈宜成等专家也先后发言。

  此次标准研讨会汇集了生产设计方、施工使用方、标准制定方以及粘结剂行业专家,覆盖了陶瓷砖(板)从生产到应用的全流程参与方,会后与会专家形成了统一意见,由陶瓷幕墙与装饰材料分会出具相关修订方案,提交审议后进行标准修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