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从纽约到义乌 大艺树VIP品鉴会邀您共赏“瓦尔登湖”的静谧

icon 2017-07-24 16:52:05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25日,大艺树“美国畅销地板 中国推广季暨大艺树VIP客户品鉴会”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从纽约到义乌,此次品鉴会大艺树将致敬自然主义大师梭罗。


  这个夏天,太火“热”!每天都是高温橙色预警高高挂,感觉自己要热化了…

热

  这个时候,只想坐在空调下,端着一杯鸡尾酒,静静的感受着瓦尔登湖带来的清新舒适…

  2017年7月25日,大艺树“美国畅销地板中国推广季暨大艺树VIP客户品鉴会”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从纽约到义乌,此次品鉴会大艺树北美研发团队设计总监Constantino Marcos将带领“瓦尔登湖”系列产品致敬自然主义大师梭罗,以纪念其诞辰200周年。

  现场还邀请了300多位义乌设计师亲临,同时还有美籍知名乐队现场倾情演绎。

  这可是一场为精英阶层特别举办的时尚酒会,缤纷的美式鸡尾酒令人陶醉,相信天南海北的你都想奔赴于此,共品美酒、共赏精品……但千里之外的你,档期排满的你,赶项目进度的你,也许因为某种原因不能莅临现场,别遗憾,新浪家居为你现场直播,不遗余力为你实时呈现每一个精彩瞬间。

  活动流程,先睹为快:(至于现场真正发生了什么,请时刻关注我们的直播动态哟~)

  13:30-14:20 品味鸡尾酒,观看乐队表演

  14:20-14:25 观看瓦尔登湖产品视频

  14:25-14:30 品鉴会开始

  14:30-14:40 大艺树地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杨大蔚先生致辞

  14:40-15:10 ARTREE大艺树北美研发团队设计总监Constantino Marcos先生分享“瓦尔登湖”设计理念,致敬自然主义大师梭罗。

  15:10-15:30 义乌经销商刘斌先生分享与大艺树之间的那些事儿。

  15:40-16:00 设计师及嘉宾们自由交流,品味鸡尾酒。

【品鉴会直播全历程】

      美国畅销地板 中国推广季是继2016年大艺树启动国际化战略及“中美市场同款同步同质同价”战略之后的一次品牌落地。将陆续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旨在引领美国设计潮流,将美国热销的大艺树地板推荐给中国的精英阶层,让中国精英阶层的家居装修同步美国。

▲活动现场,活动即将开始了,速速来围观吧~

▲美食配美酒,不要太嗨哦~

▲活动还没开始,先一睹外籍美女模特的风采吧~

▲嘉宾已经来到现场签到入场了,大艺树地板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杨大蔚先生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 乐队登场,悠扬的爵士乐娓娓而来

▲品鉴会正式开始啦~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 大艺树地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杨大蔚先生上台致辞,他向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大艺树的品牌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展望未来,表示大艺树将借着本次推广季活动,持续加速国内市场的建设,做大做强国内市场。

▲ 现场嘉宾积极参与互动环节

 ARTREE大艺树北美研发团队设计总监Constantino Marcos先生登台,为大家分享美国地板的设计潮流,并详细介绍了大艺树”瓦尔登湖”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

▲ 据Constantino Marcos先生介绍,“瓦尔登湖”是大艺树为致敬自然主义大师梭罗诞辰200周年创作的新品,产品以自然主义风格基调,引领中国精英阶层的设计潮流。

▲ 义乌经销商刘斌先生上台发言。他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通过此次品鉴会,看到了大家对大艺树的信任,及对自然主义产品的喜爱。他展望未来,更加坚定了大艺树与设计师合作的信心,相信义乌大艺树将发展的更好。

▲ 大艺树地板义乌团队上台展示

▲ 伴随着悠扬的爵士乐表演,在鸡尾酒的欢快氛围中,嘉宾们陆续离场。

▲ 会后,大艺树地板销售总监杨大蔚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艺树地板的设计风格通过了美国市场的考验,受到美国精英阶层的喜爱,并获得了佳绩。中国精英阶层无论消费水平还是生活品质的要求,都在向国际看齐,我们对中国市场有足够信心。

【品鉴会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