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洽沟通,携手共赢

icon 2017-07-24 19:08:15
icon 0

摘要:7月21日,佳兆业地产集团领导一行到格莱斯陶瓷总部进行参观交流。


  7月21日,佳兆业地产集团领导一行到格莱斯陶瓷总部进行参观交流。

  据了解,佳兆业地产集团隶属于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佳兆业地产集团一直凭借着高品质建造、高品质服务、高品质配套等多项措施保持着地产行业的龙头地位,引导实现幸福人居,赢得了“佳兆业、大品牌、好佳居”的好口碑。

  格莱斯与佳兆业合作已有八年,并于今年3月份举办的佳兆业地产集团供应商大会上喜获“2016年度佳兆业AAA级供应商”这一殊荣,AAA级是供应商奖项当中的最高级别。

  当日下午,雨后洗刷过的天空格外蔚蓝,佳兆业客人们抵达格莱斯陶瓷总部。随后,新明珠集团副总裁、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彭新峰,新明珠集团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格莱斯陶瓷品牌总经理黎汝让,格莱斯陶瓷广东大区经理祝铭福及李广新李总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格莱斯陶瓷总部展厅。

1

1

1

  丰富的产品体系、琳琅满目的产品陈列以及浓郁英伦风格装修的格莱斯陶瓷总部展厅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仿古砖区,客人们对圣艾维斯柔抛砖、克伦斯真石、布卡诺雅光大理石、曼巴瓷木·原木等格莱斯陶瓷近期开发的新产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称赞像波斯海浪灰大理石、水泥砖等这些产品纹理细腻十分漂亮,适合目前的潮流趋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对触感细腻的大规格木纹砖更是赞不绝口。

1

1

1

  在格莱斯会议室,黎汝让黎总与佳兆业客人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佳兆业杨总表示,格莱斯品牌的实力有目共睹,本次到访交流,是为了促进双方的战略合作良好发展,继续携手共赢。黎总表示,服务是根本,客户满意才是最重要,我们将继续巩固与佳兆业多年来的合作成果,一如既往地做到双方的融洽沟通、相互支持、持续共赢。

1

  随后,新明珠集团副总裁彭新峰彭总在集团总部会见佳兆业领导们的时候,表达了对佳兆业集团的高度认可和充分的肯定,并期待双方能够本着互利互信、协同共赢的理念,开展更深入、更透明、更高效的业务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

1

  今年6月,格莱斯连续第5年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65.58亿元; 7月,格莱斯品牌形象广告片继去年登陆央视CCTV-2、CCTV-7、CCTV-10和十一大机场之后震撼登陆凤凰卫视《设计家》栏目,良好口碑传遍大江南北。实力的增强,品牌美誉度的提升是品牌抢占终端市场的利器。如今格莱斯不仅经销网点遍布大江南北,还与佳兆业集团、金地集团、保利置业、广州合景泰富等大型房地产企业,特变电工、爱尔眼科、深圳华强集团、深圳世联行、周口汇林置业等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

1

  今后格莱斯将继续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经典优雅的生活空间。

  (市场三部曾肖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