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升级,破局创赢”2017格莱斯陶瓷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武汉站)完美收官

icon 2017-07-24 19:19:07
icon 0

摘要:7月17日-7月19日,“聚力升级,破局创赢”2017格莱斯陶瓷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武汉站)盛大开营,来自湖北、河南的销售精英们相聚在武汉这个以水为灵魂的美丽城市。


  7月17日-7月19日,“聚力升级,破局创赢”2017格莱斯陶瓷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武汉站)盛大开营,来自湖北、河南的销售精英们相聚在武汉这个以水为灵魂的美丽城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武汉,这里有“天下绝景”黄鹤楼,这里还有一群积极向上,勤学好紧的格莱斯销售精英团队。为期两天一夜的特训营,从这里开始了提升自我综合能力的学习之旅。

1

  在特训营开始之前,首先由厂家代表格莱斯华南大区经理胡建军致辞,面对变化莫测的市场形势,胡经理表示希望通过有效且实用的培训课程,使大家的综合能力得到快速提升,为未来抢占终端市场提供坚实有力的武器。

1

  来自格莱斯市场部的林发尾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基础知识培训》、《玩转家装知识培训》、《销售技巧培训》等课程,并在现场进行瓷砖检测和情景模拟,让大家亲自体验瓷砖在销售过程中使用工具包为工作带来的便利性及说服力。

1

1

1

  紧接着华南大区胡经理为大家带来了《产品上板和展示培训》,主要就产品功能、花色、渠道、风格、层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让大家对产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1

  格莱斯市场部的招志欣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售后服务培训》、《客户转介绍倍增培训》等课程,在座学员都表示收获满满,可以完整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档次。

1

1

  此次培训,让所有学员更完整地掌握了产品知识,更系统的了解提升业绩的方法,更有针对性的学习了如何解决售后问题。接近培训的尾声,会务组为参加此次培训的优秀团队进行表彰。

1

1

1


1

  有效的培训可以迅速提升整个团队的专业水平和销售能力,以应对变化莫测的市场形势,相信格莱斯的销售精英们会带着最饱满的激情和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市场三部白金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