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20周年庆典|谋划百年基业 践行社会责任

icon 2017-07-25 04:52:16
icon 0

摘要:2017年,是一特殊的年份,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也是香港回归20周年,同时也是业之峰装饰集团成立20周年。7月21日,“匠心筑梦”业之峰20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来自行业协会、合作伙伴、加盟商以及媒体等近千人受邀见证...

  2017年,是一特殊的年份,不仅是中国共 产 党建党96周年,也是香港回归20周年,同时也是业之峰装饰集团成立20周年。7月21日,“匠心筑梦”业之峰20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来自行业协会、合作伙伴、加盟商以及媒体等近千人受邀见证了这一时刻。

  二十载耕耘 创造家装行业标杆

  中国民营企业平均寿命3.7年,大企业、集团化企业7.8年,每年约有100万家私营企业破产倒闭,合每天倒闭2740家。40%的企业在创业阶段就宣告破产,60%的企业将在五年内破产,85%的企业活不到十年,能活过20年的企业在整个市场中不足2%。作为2%企业中的一员,业之峰20年一路走来只能用不容易两个字来形容,业之峰董事长张钧说道。

业之峰匠心筑梦20年业之峰匠心筑梦20年

  业之峰20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家装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犹如一部气势磅礴的史诗,而贯穿始终的则是那份“匠心筑梦”的精神与气魄,也是一部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历史。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在庆典上动情回忆,1997年业之峰在北京德胜门百姓家庭装饰市场诞生,从15㎡街边小店,发展至今拥有22家直营分公司、90多家特许加盟城市,累计为20多万户家庭提供了装修服务,且有接近70%的家装行业创新都源于业之峰。转眼已经二十载,装修技术翻天覆地,装修理念千变万化,装修市场瞬息万变,唯一不变的则是业之峰“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

业之峰20年发展大事记业之峰20年发展大事记

  在庆典现场,原北京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朱希斌对业之峰做出了高度评价,他说业之峰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一面艳丽的旗帜,已经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家具行业的一个典范。二十年来,业之峰也实现了从一家本土企业到中国家装标杆企业的蜕变,打造了业界瞩目的“业之峰品质”。

  家装公装双轮驱动 六箭齐发剑指百亿

  多品牌布局、公装家装双轮驱动。经过20年的发展,业之峰在业务领域上建立了公装、家装、特许加盟三大服务体系。公装在2016年融入新生力量,业务呈现井喷式增长。除经营传统公装外,还全力发展精装、整装业务,致力于打造中国全装修领域专家;特许经营已辐射上百家城市,成为业之峰品牌外拓的重要渠道,在加盟商中有着极高的口碑;家装版块的发展更是如火如荼,不仅成为业绩增长的中坚力量,更打造了非凡的品牌影响力。

多品牌布局、工装家装双轮驱动多品牌布局 公装家装双轮驱动

  细分家装市场。针对多元的家居理念和多样的消费群体,业之峰的家装版块在经营模式上划分为四大服务品牌:汇巢专注于别墅大户的高端管家式设计服务;峰格汇家居为精英人群提供私人定制精装;诺华整装将家居产品标准化、成品化;全包圆装饰提供极高性价比的成品家居,让天下没有装不起的房子。

  2017年,业之峰一鼓作气发布三款整装产品:品德装饰、全包圆装饰和诺华环保整装升级产品。在整装时代,业之峰像卖汽车一样卖装修,通过去中间化,整合上下游的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一站式、所见即所得的装修服务,而业之峰也要从撮合平台向买手制进化。

  六箭齐发 剑指百亿。经过20年的发展,业之峰已经从单一品类逐步发展成为“六箭齐发”装修集团。“六箭”分别指六个业之峰子品牌所代表的业务领域:汇巢、峰格汇、诺华整装、全包圆装饰,品德装饰和公装。张钧表示,到2020年,在业之峰的百亿布局里,工装要突破20亿、汇巢品德突破10亿、全包圆突破20亿、业之峰传统个性装+标准化成品装要突破50亿。

六箭齐发 剑指百亿六箭齐发 剑指百亿

  在庆典上,张钧还透露了2017年北京年产值10亿,全国年产值30亿的目标,向集团20周年献礼,并表示上半年全集团销售额已经超过15亿。

  经过20年的发展,业之峰已经进入优秀公司的阶段,未来要从优秀走向卓越,成为行业的代名词,不断向着“百城百亿百年”的目标迈进,“做中国装修产业的持续领跑者”和“受人尊重的企业”。

  谈及业之峰20年的发展历程,张钧说感受最深的是专注和敬畏。并承诺在接下来的10年、20年、30年、50年里要牢牢记住这四个字。专注:永远专注聚焦在装修,外面的事不去碰不分心;敬畏:把每一个得与失看得清清楚楚,怀着一颗敬畏的心去做事。

  捐赠百万 助力“瓶安·中国”

  在20岁生日之际,业之峰选择用一种特殊的形式来庆祝,宣布为“瓶安·中国”项目捐款100万元,鼎力支持国内环保回收进程推进。此项目通过智能回收机的安全回收通道,从一个小瓶子开始,搭建践行环保微行动的平台,向二次污染说“不”。

助力“瓶安·中国”项目业之峰助力“瓶安·中国”项目业之峰捐赠百万元助力“瓶安·中国”工艺项目

  据了解,“瓶安·中国” 项目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发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支持,由盈创回收承办,业之峰助力,旨在推动废旧塑料安全回收、减少废弃物排放并推动国民环保意识的提升。项目以“安全回收、推动垃圾减量,杜绝二次污染”为主要内容,通过智能回收机的铺设与推广,搭建覆盖面更广并由公众、企业、机构共同参与的环保回收平台。每台运行稳定的回收机一年可以收到1.5-2吨的废饮料瓶,目前已经投放的5000台回收机一年至少可以回收1万多吨废旧饮料瓶,相当于节约6万吨石油,减排3万吨二氧化碳,植树41万棵。

助力“瓶安·中国”项目业之峰助力“瓶安·中国”项目

  众所周知,业之峰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捐助希望小学,汶川地震、玉树地震期间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以及关注自闭症儿童等公益项目……可以说,公益理念早已融入了业之峰人的血液之中,成为业之峰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