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首份住宅装修合同范本即将出炉

icon 2017-07-25 09:36:39
icon 0

摘要:因近年涉及装修合同问题增多,为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自今年3月起,市消协律师团联合市装饰办等部门开始起草《洛阳市住宅装饰装修施工合同示范文本》,这是我市首份住宅装修合同范本。

  21日上午,由市消协牵头,联合政府有关部门、专家学者、部分装饰装修企业代表等,就《洛阳市住宅装饰装修施工合同示范文本》展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因近年涉及装修合同问题增多,为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自今年3月起,市消协律师团联合市装饰办等部门开始起草《洛阳市住宅装饰装修施工合同示范文本》,这是我市首份住宅装修合同范本。该范本在考虑洛阳本地装修实际的同时,也参照了发达城市相关示范文本,目前共有13章45条、6套附件,就装修合同中的细化条款、增减项目及保修条文、验收标准和依据等进行了逐项明确。该范本适用范围囊括装修整个过程,使用了保姆式的文本模式,简单易行,一目了然。

  据了解,该范本经此次会议讨论修改后,将于下周一在市工商局网站等处进行为期两周的公示,预计一个月后将会推出正式版本,从而为我市市民装修提供切实可行的保障。(来源:洛阳日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