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签单破百?碧桂园橙家家居顾问的秘籍大公开!

icon 2017-07-25 10:22:18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六月份是传统的装修淡季,但橙家的业绩却节节攀升。因为有门店冲锋陷阵的家居顾问们,六月份深圳门店业绩破百。据介绍,碧桂园橙家CEO王睿高度重视门店家居顾问的服务水平。


  众所周知,六月份是传统的装修淡季,但橙家的业绩却节节攀升。因为有门店冲锋陷阵的家居顾问们,六月份深圳门店业绩破百。据介绍,碧桂园橙家CEO王睿高度重视门店家居顾问的服务水平。为了表彰业绩突出的家居顾问,他亲自设宴招待。橙家家居顾问有什么诀窍,能让业主在装修淡季还蜂拥而至呢?

1

  第一招:诚心待人,心存感恩

  五月份佛山门店的销售冠军张曌是个地道的东北大妹子,完全不会说粤语。她说,自己在销售过程中,就是喜欢设身处地的为业主着想。凭着将心比心这一点,她三月入职的第一周,就签成了几个单。其中,有个业主还是七十几岁的老大爷,只会讲一口“广式普通话”。但这完全不影响他们俩交流,建立信任。张曌笑着说,老大爷的房子上周装修完工了,非常满意,还给她介绍了一个客户。

1

  装修是个麻烦事,不仅耗时久,而且琐事繁多。张曌说,不管事大事小,一定要和业主解释清楚。当你真心对待每个业主的时候,理解和信任也会随之而来。对于佛山人来说,碧桂园三个字就是金招牌。橙家作为碧桂园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装修品质有保障。张曌说,感恩遇见橙家,感谢信任自己的业主们。

 第二招:实力比价,谁与争锋

  六月份深圳门店的销售亚军成建平豪爽的说,现在这个社会,钱少事少质量好,就是王道。橙家依托碧桂园强大的供应链,688硬装套餐全部采用国内知名主材以及辅材。加之,整合碧桂园25年的装修经验,科学的将装修流程划分为90道工序,30天就能完成室内硬装。“深圳人都是把房子用来增值或者出租,业主最看重装修的性价比。”成建平说道。毫无疑问,橙家的688元/平的套餐是性价比之王。

1

  深圳的繁华,离不开步履匆忙的行人。时间对于生活在深圳的人来说,更加珍贵。装修是一场拉锯战,选错装修公司,只会耗得身心俱疲。房子用来出售或者出租,都必须装修。成建平说:“业主选择橙家,也是图个省心。”装修全过程,业主可以选择现场参与,也可以选择手机看直播或回放。选碧桂园橙家,省心更放心。

  第三招:高效服务,无缝对接

  两位优秀的家居顾问,都表示装修是一条长锁链,必须环环相扣,缺一不可。服务、设计、施工、验收,每一环都至关重要。依托碧桂园橙家内部的合理分工,门店的家居顾问负责前期客户服务和图纸设计,室内施工及房屋验收交给工程管家。

1

  张曌说道:“一心一意跟进每一个业主,签单量自然而然就多了。”橙家合理的工作分工,让张曌能够专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是张曌回头客不断地秘密。深圳的成建平说:“装修这事,不是一个人就能搞定,感谢陪我一起战斗的小伙伴们。”的确,装修这事,必须全程给力,只有全公司员工一起努力,才能做到“诚心为你,幸福到家。”

  不断迭代的装修套餐,不断改进的工艺流程,不断推新的装修风格,背后承载着橙家为业主提供适合的生活方式理念。蜂拥而至选择橙家的每一位顾客,得益于每一个家居顾问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橙家每一位小伙伴的付出。诚心为你,幸福到家,要装修,就选橙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