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林传世升级启航,开业首日再造销售神话!

icon 2017-07-25 14:14:03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23日,富林地板升级品牌富林传世在南昌香江建材城举行了地板博览城开业典礼,富林传世总裁苏涛、江西营销中心总裁淦小龙以及市内多家媒体单位共同参与了本次开业盛典。

  礼炮鸣响喜迎吉日,金狮凤舞招财万金。2017年7月23日,富林地板升级品牌富林传世在南昌香江建材城举行了地板博览城开业典礼,富林传世总裁苏涛、江西营销中心总裁淦小龙以及市内多家媒体单位共同参与了本次开业盛典。

富林传世总裁苏涛开业致辞富林传世总裁苏涛开业致辞

富林传世总裁苏涛、江西营销中心总裁淦小龙为舞龙点睛富林传世总裁苏涛、江西营销中心总裁淦小龙为舞龙点睛

  超千人到场,首日销售额破八百单

  开业当天,富林传世地板博览城现场人气爆棚,超千名消费者到场,店铺门前五十米的搭棚全都挤满了客户,店内更是人头涌涌,每个馆区人来人往,收银和抽奖台也是排起了超长队伍。此次开业优惠的力度之大让消费者连连称赞,开单不停的店员导购更是开心得合不拢嘴。作为富林传世在南昌市内的旗舰店,富林传世地板博览城可以说是创造了地板行业内的开业奇迹,不少到达现场的行业记者和同行表示,“在目前的地板行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都已经很少看到如此火爆的开业场面了。”

现场人气图现场人气图

  “虽然之前已下了100元抢注金,但我们还是一大早就过来了,生怕自己看中的产品被抢光。”一位正在排队等待交款的消费者,手里拿着一叠购买合同,忙不迭向小编展示着自己抢到的商品,“这个木板,我之前在其他品牌的店面看过,一模一样的木种,都是多层实木,富林传世的开业价格便宜多了,这趟来得真值!”

店内人头涌涌店内人头涌涌

  “这次富林传世打造的地板博览城开业,我们的品牌都给出了最强的优惠力度,单是10点开业到现在中午,也才不过两个小时,就已经连续开了三百多单!看着店里的客户进进出出,别想休息一下了。”店里的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向小编“抱怨”道。据了解,地板博览城当天的销售量在行业内也是创造了商业奇迹,仅一天时间,下单量就超八百单,是其他地板品牌店一年甚至两年的订单量。

  超大力度优惠,百款爆品全城秒杀

  富林传世地板博览城此次开业推出的一系列促销活动,优惠力度也是史无前例,集团特供50000平地板直供开业活动,包括有八百多款花色,数百款经典花色直降70%,百款爆品全城秒杀!活动前交100元抢注金的客户在开业当天还直接获厂家特批价格,最低46元/平就能买到仿实木地板!除外还可获总裁签售,折扣最高返15%!

现场客户抢购中现场客户抢购中

  富林传世总裁苏涛在开业盛典上致辞时就说道,这次地板博览城落户南昌,集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多款国木地板、健康地板都做了历年来最大幅的让利,来回馈23年来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

  除了优惠,活动当天成功下单的客户还可以获得抽奖券,缴纳的定金越多,抽奖券越多,获奖的几率也越大。抽奖奖品十分丰富,包括有山地自行车、金链、羽绒被、茶具、冰箱等等,更有最高4999元免单大奖。

该女士抽奖获得金链该女士抽奖获得金链

  升级传世,做文化传承的高端地板

  23年来,富林地板以高端地板品质独步中国市场,是地板行业的老大哥,也一直为各界人士称道。2017年,富林地板全新升级为富林传世国木地板,这标志着我们不仅仅要以更高质量的产品、更高质量的服务,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更是要以身作则,传承中国国木文化,将东方人居美学艺术带到每个家庭。

富林传世地板博览城外立面富林传世地板博览城外立面

  富林传世地板博览城正是如此希冀下,在南昌市打造的全新升级版旗舰店。整个店面的设计以新中国风为主,店外青瓦淡墨的形象,店内红木家具、茶道客台、圆形景窗、木雕雄鹰……如此种种都将中国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

北京书画艺术院院长王宝心为富林传世题字北京书画艺术院院长王宝心为富林传世题字

二楼圆形景窗二楼圆形景窗

  富林传世,以国木为起点,以传承文化为核心,始终坚持专业、专注、专心地提供品质卓越精致的高端文化地板!未来,富林地板将满载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期待,扬帆起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