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交流·合作|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代表到恒福总部参观访问

icon 2017-07-25 16:06:09
icon 0

摘要:7月10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代表连同北京艺术之门相关代表一行人抵达佛山南庄恒福陶瓷总部展开参观访问。希望通过本次参观增进交流学习,加深双方了解,为今后开展更深入广阔合作夯实基础,指明方向。

  

  7月10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代表连同北京艺术之门相关代表一行人抵达佛山南庄恒福陶瓷总部展开参观访问。希望通过本次参观增进交流学习,加深双方了解,为今后开展更深入广阔合作夯实基础,指明方向。

1

参观会晤 深入了解

  7月10日早上9点,晴空万里,骄阳如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陈设与装配式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 汪邦顶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会长 刘原先生、北京艺术之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线下运营部经理 王宁先生一行人(以下称“代表们”)一早抵达佛山南庄恒福陶瓷总部进行参观访问。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冼明宽先生;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 骆智诚先生;恒福品牌总经理 曹俊先生;集团市场部总监 简倩敏女士等人一起迎接并陪同参观。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代表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总部展厅并详细了解了产品架构体系。代表们都对总部展厅展馆以及丰富出色的产品体系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骆智诚先生一路上为代表们介绍各款产品并讲解样板间的装修搭配。

代表们参观总部展厅代表们参观总部展厅

  代表们非常认可恒福展厅的新中式设计,并表达新展厅体现一种海纳百川的包容及融合中通的和谐,融入现代化元素,使空间整体更加和谐流畅,以文化的韵味、混搭的材质、古典的灯具和设计,成为时下设计的热门方案。

 代表们参观恒福陶瓷总部展厅 代表们参观恒福陶瓷总部展厅

 合作共赢 开创格局

  在参观完毕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冼明宽先生接见了代表们并表示欢迎,随后众人一同展开了对行业现状、品牌发展、合作机遇等问题的深入且广泛交流和探讨。

1

  会上,双方首先就行业现状发表了看法。董事长兼总裁冼明宽先生及副总裁骆智诚先生均表示陶瓷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和白热化,我们需要探索和开辟新的渠道,挖掘新的增长点以提升品牌和集团的竞争力。

  冼明宽先生  冼明宽先生

  骆智诚先生  骆智诚先生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代表们对此也表示赞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会长刘原先生在会上表示:“要应对行业现状,必须坚持以品牌建设和发展为中心,同时要提升产品的内在价值,务必找准消费者的关注点,树立品牌目标和理念。”为此刘原先生还列举出不少例子,生动且准确的表达了“品牌”的重要性。

1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陈设与装配式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汪邦顶先生则表示:“集团通过这次与北京艺术之门的合作,开启“互联网+BIM装配式”的全新电子商务模式是一次陶瓷和家居装饰的创新性合作,双方将能够实现优势互补,提升资源整合,开启出一个新的增长点甚至是新的市场。

1

  最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冼明宽先生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表示了高度赞许,同时也对今后与北京艺术之门的合作充满期待。本次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集团的交流会晤完美结束。然而,双方的更紧密联系与合作才刚刚开始,集团将携手北京艺术之门,共创共赢,共筑新商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福快讯】品牌价值高达61.58亿!连续四年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七月冰城爽翻天 | “722我在生活家地板等你”任达华亲切互动来降温设计有限,成长无限。——「芒果奖」2017中国人文设计大赛•郴州站SAKURA樱花环评获优,企业社会责任助推提质增效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赛百强设计师之吴志强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赛百强设计师之郑慧这才是选购实木地热地板的正确方式,天格带你涨知识梅雨天,衣柜又发霉了,怎么弄?硅藻泥防潮小妙招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赛百强设计师之于富江“家服务中心”首家线下体验店—靓家居南岸店重装开业淡季签单破百?碧桂园橙家家居顾问的秘籍大公开!当“玛格品质中国行”遇上天籁美声歌手周深陶瓷一线品牌圣德保陶瓷全测评,值得收藏赛罗国际,用匠人精神打造绿色环保板材月末分享会预告|瞿广慈大可国际设计马维和:灵魂是一个好设计必备的元素【恒福快讯】品牌价值高达61.58亿!连续四年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上派集成灶A32再获外观设计专利流火七月,红动川渝,科恩电器育商强商进行时掘金地板 共赢未来——大王椰地板全面招商启动烈日般夺目的业绩——上派集成灶河北邢台、湖州安吉继续掀起签约热潮七月冰城爽翻天 | “722我在生活家地板等你”任达华亲切互动来降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