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助力藏区儿童“星星之旅”

icon 2017-07-26 17:39:48
icon 0

摘要:7月23日,2017星星之旅上海站见面会在上海携程凌空SOHO顺利启动,本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尼玛县教育局、雨虹防水、携程等二十多家单位指导和支持。

  7月23日,2017星星之旅上海站见面会在上海携程凌空SOHO顺利启动,来自西藏那曲地区申扎县的师生、爱心家庭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全体志愿者共同出席了见面会。本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尼玛县教育局、雨虹防水、携程等二十多家单位指导和支持。

  快乐的锅庄舞跳起来,洁白的哈达献起来。一张张带着高原红的小脸上是清澈透亮的眼睛,7月21日,来自西藏那曲地区尼玛县的孩子们终于到达了我国沿海之滨第一大城市——上海。接下来,这群来自海拔4000米高原的孩子,将在上海开启他们为期十多天的 “星星之旅”。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中,雨虹防水会全程为藏区孩子提供舒适的大巴乘坐体验,为他们去参加各项社会活动保驾护航。大巴车护送孩子们来到上海的新家,让每一位孩子在流动的视野中感受上海的城市之美,犹如微光照亮了孩子们的前进方向。不仅如此,雨虹防水还向每一位怀抱梦想的藏区孩子送上画具,让他们用稚嫩的双手绘出自己憧憬的五彩未来。

  在星星之旅活动中,雨虹大巴会带着藏区孩子们融入上海的爱心家庭,参观坐落在上海的高校、名企,走访了解上海特色地域文化,体验大城市的生活。除此之外,孩子们还可以投入到游泳、武术、美术、音乐、手工等兴趣爱好的尝试中,尽情地挖掘自身潜能。

  雨虹防水全力支持这次的游学活动,旨在帮助藏区师生加强对沿海城市的经济、生活、教育和文化的认识,促进东部沿海城市与西部山区学生间的对话和理解。雨虹的公益之路不仅体现在对藏区儿童的帮助中,作为一家企业,雨虹将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带给百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各项公益事业,在服务百姓、回馈社会的同时,真正地做到了“雨虹在身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