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动中国 | 一场不容错过的夏日钜惠盛宴

icon 2017-07-26 18:35:41
icon 0

摘要:7月22日,“暖动中国”久盛地板超级工厂直供会在浙江南浔久盛总部和安徽蚌埠同时展开,现场人气爆棚。42度红色警戒高温,挡不住久盛铁粉的热情。因为!这里有绝对的让利价格,超值的优质爆款,放心的品牌服务,丰厚的大奖豪礼。

  7月22日,“暖动中国”久盛地板超级工厂直供会在浙江南浔久盛总部和安徽蚌埠同时展开,现场人气爆棚。42度红色警戒高温,挡不住久盛铁粉的热情。因为!这里有绝对的让利价格,超值的优质爆款,放心的品牌服务,丰厚的大奖豪礼。

  来自江浙沪的数千余名消费者朋友齐聚久盛,上图为您展示的只是部分车辆的列队方阵。

  新的一天,新的炎热。活动当天一大早就已经开启炙烤模式,久盛地板为迎接广大抵抗着酷暑前来选购地板的久盛粉,早已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奈何现场人气汇聚,此番倾情放价,爆款特卖,使得现场气氛火爆,产品遭到疯抢。随着活动的不断推进,大单不断涌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销售热潮。

  从本次的活动规模、现场人气等多方面可看出,消费者朋友们对于久盛品牌的期望值和信任度之高。久盛,专注实木十七年,密切关注孩子健康问题,致力于打造健康家居生活环境,也正是环保健康的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朋友的认同和支持。活动现场,久盛地板发起的“拒当甲醛净化器”微信抽奖活动,引起广泛的关注,只要上传一张捂嘴自拍照即可参与抽奖,参与到环保行动的行列中。奖品丰厚,活动多多,抽奖当然不止在微信。当日现场,还另设了三轮抽奖环节,奖品涵括品牌电视机、洗衣机等品牌家电,更有终极大奖——奔驰SMARE汽车献上。

  久盛用真情行动回馈热情的消费者朋友,不仅拿出触底的价格,还精心穿插安排了动感热舞、模特走秀、超模对话等多个环节,为炎炎夏日带来一股酷爽。

  国际超模袁馨怡化身温暖天使也特别应邀来到现场,为久盛鼎力站台,用特有的职业方式表达对久盛的支持,并抽出多个大奖,将幸运和惊喜一并带到。很多消费者表示,爱上久盛,不止因为久盛地板的某一款产品,更是因为产品背后它的内涵、格调,乃至对于久盛这个企业、这个品牌的深入了解后,而产生了浓厚的感情。

  与此同时,安徽蚌埠的活动现场,同样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钜惠盛宴,前线发来战报——也是一个地表炎热、内心火热的团购现场。来过久盛的朋友都能体会到什么是物超所值、心满意足、惊喜不断、满载而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