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沙发+茶几+电视的组合,客厅还可以这么装

icon 2017-07-27 17:11:22
icon 0

摘要:客厅作为大多数人们白天在家时活动最多的地方,是人们装修最看重的区域。没事就爱在网上翻翻客厅图的案例,看到的都是这样的……

  客厅作为大多数人们白天在家时活动最多的地方,是人们装修最看重的区域。没事就爱在网上翻翻客厅图的案例,看到的都是这样的:

  但实际上大多数人家里的客厅都是这样的:

  问题就在于,大多数中国人的客厅设计都是围绕着电视展开的,最后就变成了「沙发+茶几+电视」。而现在,电视的功能已经被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代替了,电视再也不是一个客厅的必需品。

  想要改造客厅,首先要根据一家人一天主要的活动,决定家里的「核心区」应该是在哪。因为客厅的面积最大,朝向最好,我们才会把原本当做“客厅”的这个开放大空间做我们的核心,但现在,功能绝对不应该限于看电视。

 开放式书房

  对于喜欢爱书之人,没什么比书更适合这个美好的空间了。用书来装点客厅,一家人聚在一块看书,或者是自己静静靠着沙发深夜阅读,都是一种享受。

  现代户型层高较低,可以用低矮的书柜,即满足你书籍收纳的需要,还不会让空间显得局促压抑。

  纯粹的会客区域

  如果是喜欢和朋友经常聚会的人,客厅可以是单纯的会客区域,没有了电视的束缚,客厅摆放沙发可以更加灵活了,可以对着放沙发,方便大家交流。

  用一圈座椅围成的会客区域,能够容纳更多的人。三人座、双人座、单人座,以及不同样式的沙发灵活搭配起来。

  长排的多人沙发,人多时能够集中、人少时舒适地做、小情侣靠着腻歪、饿了困了躺着休息,吵架的时候,还能在沙发上睡上一晚。

  水性科天无毒家具现代时尚简约风沙发组合,大小通吃,多变组合,一套对应不同空间。

  围绕爱好来定

  没有了电视,空出来的墙面,可以尽情发挥,比如挂上自己喜欢的摄影或者绘画作品。最适合喜欢收集各种藏品的人。

  如果你热爱音乐,那么就用音响取代电视。休息时,给自己来一段优美的音乐。

  学乐器的更是可以将客厅变成练习区。

  如果偶尔还喜欢在家看看电影,那么家用投影仪就是最好的选择。画面比电视大,但是却不占地方,不用的时候可以收起来。整个客厅看上去依旧干净清爽。

  如果安置投影幕,一面干净宽敞的白墙也可以搞定这一切。

  用水性科天水性润泽金装内墙乳胶漆,打造一面细腻干净的墙,在这纯净空间里,和家人一起享受一场精彩的电影。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